逃稅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范冰冰活動上走紅毯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後遭封殺,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今年以來似乎一直「試水溫」的她,23日公開出席愛奇藝九周年答謝晚宴走紅毯。外界解讀,這標誌著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全面復出娛樂圈。

近一年未曾公開露面的范冰冰,23日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九周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拼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顯得非常幹練。

從照片中看,范冰冰拎著小包,身材纖瘦,面對鏡頭始終保持微笑,還與友人親切合影,看起來狀態頗好。連即將與她合拍好萊塢電影《355》的金球獎影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也留言大讚「Beautiful」。

稍早前,海內外多家媒體曾報導,范冰冰即將開拍先前已定妝的好萊塢動作電影《355》。

23日,她出席活動時,雖然全程沒受訪,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評估外界對她復出的關注度。據報導,當晚大批媒體似乎都衝著范冰冰而來。

去年5月底,范冰冰因電影《手機2》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簽「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在遭中共當局調查期間,她神祕失踪四個多月,去年10月遭罰繳逾8.8億人民幣,得以免於牢獄之災。

被處罰後的范冰冰曾在微博發文,表示認錯並向公眾道歉。不過,中共官媒《人民日報》隨後發文:「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當時外界解讀,官方如此口誅筆伐,相當於對范冰冰下達封殺令。之後,范冰冰的演藝事業也跌入谷底。

如今,對於范冰冰的復出,網民的反應仍然呈兩極化。

范冰冰今年以來似乎逐步為復出「試水溫」。此次23日出席活動後,陸媒紛紛發文稱,為「銷聲匿跡近一年」的范冰冰捋一捋其復出之路。

文章歸納,1月,范冰冰代言的眼鏡品牌照在網上流傳;2月,她在微博晒照向粉絲拜年;3月,她出席美容院開幕活動;稍早前,范冰冰被自媒體拍到到與導演馮小剛夫婦聚餐。

而范冰冰有份參演的《355》也即將開拍,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4月初接受美媒Collider視頻專訪時,親自證實沒有換角。

4月3日,有粉絲詢問曾與范冰冰合作過《觀音山》等片的導演李玉:「什麼時候和冰冰一起回歸現實題材啊?」4日中午,李玉回覆此條評論時稱:「快了!」

如今范冰冰出席大型公開活動,據「香港01」披露,范冰冰在活動上的行頭是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早秋系列的拼色西服套裝,而兩個不同款的手袋來自Louis Vuitton,再佩戴著De Beers的珠寶。該文認為范冰冰依然深受各大國際品牌的寵愛,想必范冰冰將全面復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