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首場爆滿 精英體悟生命真諦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週二,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英國倫敦的觀眾帶來了今年的第一場演出,並由此拉開了在倫敦為期9天、共11場演出的序幕。當天的演出,劇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倫敦的各界精英,盛讚神韻所傳遞的價值觀,不但可以教化社會人心,而且展現出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週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展開了首場演出。去年,神韻在倫敦締造了加場加座,一票難求的票房盛況,各界精英正翹首以盼神韻今年帶來的全新節目。

企業主 Richard Bednall:「神韻演出精彩絕倫!和我預想的一樣,甚至更好。壯觀絕美,歷史背景引人入勝,還有我並不了解的歷史層面;當然質量和專業程度也非同凡響,令人讚歎!」

前跨國物聯網公司安全主管 Simon Earthrowl:「水袖舞絕對是神之舞蹈,舞蹈演員如何收回水袖,動作整齊劃一,編舞變化豐富,然後再把袖子甩出去,始終保持那樣,真是令人讚歎不已。」

神韻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前跨國物聯網公司安全主管 Simon Earthrowl:「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很偉大。當然所有的文化都在遺失,但是中華文化好像遺失的更加嚴重,這是很令人遺憾的。因為長久以來,中國才是人類文化所在地,是人文的所在地,早於歐洲文明。」

歐洲大型地產開發項目 前首席運營官 Simon Jenner:「我非常贊同和支持神韻的宗旨。保持傳統的同時,結合當代藝術的處理方式,這很重要。我想這樣傳統與當代相結合的方式,能融入到當代文明社會中在當前是極具挑戰的。

觀眾盛讚神韻傳遞人生真諦,教化社會人心。

歐洲大型地產開發項目 前首席運營官 Simon Jenner:「我認為這些傳統文化的優點,有部分已經被徹底丟失了。要找回這些文化,來平衡當代世界的快速變遷腳步,是極其困難的事情。我希望每個人,希望像神韻這麼偉大的成就,以及節目中呈現的音樂、舞蹈、編舞等,能幫助我們找回傳統文化。我認為演出傳遞的訊息,包括了包容忍讓,中庸之道,以及運用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來反思自己,以及反思當代的全球社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未來的八天,還將在倫敦上演十場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