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片類藥物減三成 川普:打擊毒品不停手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阿片類藥物濫用稱作國家危機,導致每年有數萬人死亡。週三,川普在亞特蘭大就此議題發表演說。

週三,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制止Rx藥物濫用和海洛因峰會上,美國總統川普總結了他上台後打擊阿片類藥物濫用取得的成果。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上任以來,我們已將阿片類藥物處方藥總量減少了34%。」

「藥物過量死亡人數下降,在我們調查和檢查的聯邦州裡,那幾個受阿片類藥物危機影響最嚴重的州:新罕布什爾州,西弗吉尼亞州,愛荷華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俄亥俄州。」

川普同時也表示,打擊阿片類藥物濫用,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美國有超過200萬人對阿片類藥物上癮;2017年,有49,000人死於阿片類藥物濫用。川普承諾,政府將利用所有可利用的資源,支持他們打擊阿片類藥物濫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會一夜之間就解決問題。我們永遠不會停止,直到問題解決。」

川普表示,政府投入的資金已創紀錄,今年會投入更多,這贏得了與會者的掌聲。

「我們投入了創紀錄的60億美元,用於對抗阿片類藥物危機,這是迄今為止最多的。我們今年將投入更多。」

川普再次提及建造美墨邊境牆,阻止毒品從南部邊境進入美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