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風波未平 妻章澤天現身按摩店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近日,京東創始人劉強東性侵案女主角劉靜堯(音譯,jingyao Liu)正式提出民事訴訟,令劉強東的醜聞全面曝光。不過,其妻章澤天似乎並沒受到影響,被曝與友人現身北京某按摩店

4月25日,陸媒晒出章澤天近日與友人現身北京某按摩店的照片。照片中,章澤天身穿黑色皮夾克搭配白T恤和牛仔褲,戴着帽子,似乎沒有受到劉強東性侵丑闻的影響。

劉強東與小他25歲的妻子章澤天結婚已經3年多,兩人育有一女。

劉強東是70後,章澤天是90後,兩人是典型的老夫少妻組合,本來兩人相識前各自就是互聯網上的熱門人物,從戀情曝光直至結婚生子。圍繞着兩人都是男人愛色,女人愛錢的話題。

自劉強東強姦案發後,網路上更是充斥着各種冷嘲熱諷。

據美媒報導,去年8月30日晚,劉強東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開設飯局,宴會後,借送一女留學生回家,尾隨其進入租住的公寓,實施了性侵。

次日,劉強東被逮捕,16小時後釋放,警方的描述是「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

據報導,案發後,中共外交部介入向女方家庭施壓,劉強東則聘請了4位律師組成強大的律師團。同年12月21日,美國檢方對此案做出不起訴決定。

劉靜堯的律師指責檢方不公,同時表示,女方會繼續向劉強東發起訴訟。

4月16日,受害女生劉靜堯正式向明尼蘇達阿伯裡斯法院提起訴訟,稱自己在2018年8月30日被劉強東強姦。同時劉靜堯授權的完整視頻在網絡上公開,令劉強東的強姦醜聞全面曝光。

而章澤天在此期间一直保持沉默,2019年首日,有網友晒出章澤天的朋友圈,她哀嘆,過去一年是最喪的一年,「大家都在告訴我,一切告一段落了,其實恰恰相反,外部壓力解除了,才是必須直面自己內心感受的時候。」

上述言論被認為是章澤天回應劉強東性侵案。之後,有關兩人離婚的消息頻傳,對此,京東方面否認。最近網上還曝出兩人婚前協議,若離婚的話奶茶妹妹只能分得5元人民幣,對此,不少輿論指責劉強東對待女人的手法太毒。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