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招聘會突遭冰雹妖風 釀20人傷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近日,浙江溫州職業技術學院招聘會突遭冰雹狂風襲擊,招聘會臨時搭建的簡易棚幾乎全部被摧毀,現場滿地狼藉。該院宣傳部通報,約20人受傷。

據浙江傳媒報導,4月24日下午3時許,在溫州職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溫職院)圖書館前面的廣場上,正在舉行2019屆畢業生畢業設計作品展暨就業推薦會。

下午3點5分左右,天氣突發異常,白天秒變黑夜,疾風驟雨傾巢而出,大大小小的超猛冰雹突如其來,造成20名學生和參會的企業人員受傷,其中5名學生傷勢較重。

事發後,受傷的學生和招聘人員陸續被送往醫院治療。

溫職院大二的劉同學左眼下方被砸傷,他說,自己算是比較輕的,當時除了大雨冰雹,風也特別大,幾乎能把人吹跑。

據報,這是該校舉行的一場比較大的就業招聘會,現場約有300多家企業參與招聘,整個廣場都擺排得滿滿當當。

參與招聘會的張同學介紹,當時風很大,把招聘會臨時搭建的簡易棚都颳了起來,現場一片混亂,在場人員都往教學樓方向跑。倒塌的鐵架和雜物造成多位學生受傷。

一位幸運逃離的學生說,「當時太恐怖了,大家只顧着逃命。」好多招聘人員的手機和電腦都扔在現場,沒來得及收拾。

圖片顯示,事發現場一片狼藉,殘破的桌椅都被埋在簡易棚下面,埋在其間的還有許多電腦和手機、包等物品。

除了溫州職業技術學院的20名學生受傷外,當時溫州大學的一批學生正在上體育課。老師急忙將同學們轉移到體育場內的避雨棚,還有學生拿起塑料板凳頂在頭上躲避冰雹襲擊。

溫州商學院一名學生說,「我們準備了兩三個星期的畢業展,都被這陣妖風給吹毀了。」學校藝術院原定在第二天舉行畢業展,準備許久的展覽被走廊的過堂風吹得一地狼藉,不過好在同學並沒有受傷。

據報,暴雨冰雹天氣約持續了近半個小時。

近一段時間,中國各地災禍連連,怪事頻發。

3月31日,河南省商丘市一處遊樂區突然遭遇龍捲風,現場一個充氣蹦蹦床被吹上天,多名孩童被卷上天后墜地,截至當晚11時,事故已造成2名兒童死亡,18名兒童受傷,另有2名成人受輕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