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 悉尼燭光紀念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傍晚,澳大利亞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商業中心區舉行燭光活動,紀念20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權利與信仰自由,隨後中共對法輪功大規模進行鎮壓和迫害,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

在悉尼商業中心區的海關大樓前,百餘名悉尼法輪功學員在點點燭光的映襯下靜坐,紀念20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請願的活動。一些學員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 滿會全:「就是向政府講真相,說明我們煉了法輪功,我們受益了,我們道德回升了。對家庭、對政府、對誰都是有益的。」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Lucy Zhao:「從99年的四二五開始,法輪功學員就開始了一個和平的歷程。」

今天是20週年的前夕,我們也希望把這個和平的歷程能夠再現給當今的世人,也再次提出來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也希望在中國的迫害能夠儘快停止。

許多過往民眾被祥和的場面所吸引,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很多人還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民眾 Chris McGrath:「在我看來,法輪功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方式,我認為更多人需要遵循這些價值觀,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25日上午,部分法輪功學員還在悉尼中領館前靜坐請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燕珊、吳露茜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