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Old Movie》摘7國iTunes冠軍 MV藏巧思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昨日(24日)發行的首張個人數位單曲《Old Movie(往昔之人/옛날사람)》,摘得香港、菲律賓、澳門、馬爾他、沙烏地阿拉伯等7國iTunes單曲榜冠軍。

《Old Movie》是由希澈親自作詞,並由Super Junior成員李東海參與作曲的作品。該曲的官方MV,也是由同團成員神童執導,讓這首歌曲顯得更具意義。

不僅如此,《Old Movie》的MV還藏了許多巧思。在MV中出現的樂譜,是圭賢在2014年11月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광화문에서)》的同名主打歌。MV的最後(約4:06秒處),鏡頭帶向希澈手上所拿的《在光化門》樂譜,上面所寫的日期「2019.05.07」,正是圭賢退伍的日子。

《Old Movie》從作詞、作曲、拍攝MV,到MV中都藏有心繫著入伍中的圭賢的巧思,種種「屬於Super Junior」的別具意義的安排,也讓許多粉絲們表示「好感動」。

另外,希澈將於5月4日及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K-藝術大廳舉行「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脫口秀HEETalk」。本次的脫口秀除了與粉絲們談話以外,希澈還將帶來新曲《Old Movie》的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