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摘TMA四獎 真誠謝粉絲 齊訴「繼續努力」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韓國「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第一屆頒獎典禮24日晚間於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防彈少年團BTS)共摘得THE FACT MUSIC大獎、最佳專輯獎、年度藝人獎及投票人氣獎四個獎項。他們幾度上台致詞,都真誠的向粉絲們表達了謝意。

防彈少年團以超過30萬票的得票數摘得本屆的「U+ Idol Live Popularity Award投票人氣獎」。在發表得獎感言時,JIMIN(朴智旻)表示:「各位ARMY(粉絲們),這是大家為我們投票才得到的,恭喜你們得獎,ARMY!總是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站在這裡呀,請不要忘記這點。謝謝你們,愛你們。」

近日才剛在Idol Chart的「最適合黑髮的偶像」票選中獲得冠軍的V(金泰亨),本日的頒獎禮便以染回黑髮的姿態帥氣亮相。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心情很好」,並談及這次BTS推出的新作「ARMY似乎都很喜歡,所以防彈少年團的心情也很好!我們還剩下一週的宣傳期,會帶給ARMY好的回憶當作禮物,謝謝你們」。

防彈少年團也摘得了壓軸的大獎。隊長RM(金南俊)首先向ARMY(粉絲)表達感謝,並說道:「誠如其他藝人們先前所說的一樣,能在這樣溫暖的春天這樣走紅毯,獲得這麼好的獎,要再一次向所有ARMY表達感謝。」

他表示:「真的每天都懷著感謝的心情度過,每天早上醒來時都在想,如果當時我們沒有在一起,也就沒有現在的活動和《PERSONA》這張專輯,所以特別想藉這個機會,和在我身邊的成員們表達感謝。」

RM說明,有很多話沒能向成員們說出口,而由於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有時也把這些都變得理所當然了,「但我們當初為了組成防彈少年團而聚在一起的時候,是因為喜愛音樂、喜愛舞台才聚在一起,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忘記彼此第一次見面時的表情。」

在說這番話時,RM幾度望向了身邊的成員,接著說道:「也感謝大家此刻都一起在這裡,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一起走到什麼時候,都希望能持續努力下去。」

RM表示,本次頒獎典禮的標語是「藝人們耀眼、粉絲們開心」,他認為若要說是我們讓大家變得耀眼這樣的話,或許會讓人感覺有點傲慢,「但我們開心的在舞台上表演的模樣,哪怕只是一點點,如果能夠讓你們(因為我們的表演而)閃閃發光的話就好了,愛你們,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田柾國除了向粉絲們致謝外,也談及此前曾在記者會上表示過的,「大家對我們感到很好奇,其實我們也很想去瞭解大家、對大家感到好奇。」他表示這次的專輯正是因為出於這份心意才製作出來的。

他接著說道:「雖然之前的專輯也有Fan Song這類的歌曲,但這次的專輯整體就帶著我們想要對大家說的話,能夠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大家,真的覺得很有意義也很開心。今後,哪怕只有一點,也會努力成為能夠帶給大家力量的帥氣的歌手。謝謝大家。」

由於頒獎典禮結束的時間在即,JIN(金碩珍)簡短的說道:「ARMY們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一道光,所以我們防彈少年團也會努力成為ARMY們的光,謝謝大家。」

J-hope(鄭號錫)也簡短的表示:「是你們創造了這個瞬間,因為有大家在,所以我們也在,真的很感謝,愛你們。」

V(金泰亨)則說道:「ARMY,請你們只看美好的東西,只穿漂亮的衣服,只吃美味的食物吧,謝謝你們給我們這個獎,愛你們。」

SUGA(閔玧其)指著舞台後方的螢幕表示:「後面的VCR從2013年開始回顧,真的是很感慨。感謝第一屆THE FACT MUSIC AWARDS給我們這樣的大獎,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最後則由JIMIN(朴智旻)說道:「去年大家真的給予我們很多支持,今年想用好的專輯作為禮物送給大家,大家有好好聽嗎?希望透過《致微小事物的詩(Boy With Luv)》這首歌飛的更高更遠,總是想著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到任何地方,謝謝大家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真的很愛你們,謝謝大家。」

這天原先沒有安排演出行程的防彈少年團,在活動的最後演唱了《IDOL》,他們還在頒獎典禮落幕後,牽起彼此的手排成一列,分別向舞台前方及後方的粉絲們90度鞠躬致意,展現了他們出道至今不變的謙遜及珍惜粉絲的心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