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邊境發現3歲棄童 對低齡移民識別指紋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週二(4月23日),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德州與墨西哥交界地區發現一名被棄男童。該男童僅3歲,沒有身份證明,與工作人員的語言交流也很困難。為防止販賣兒童,邊境人員已開始對14歲以下的移民實行指紋識別

週二,邊境巡邏人員在德州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附近發現一群移民,似乎剛剛從墨西哥非法入境。但當巡邏人員試圖接觸他們時,他們逃進一片雜草叢生的田裡。巡邏人員隨後開始搜捕,期間發現一名被遺棄的3歲男童,他正在獨自哭泣。

巡邏人員試圖找到孩子的父母,但沒有成功。據說男孩語言不夠好,無法交流。不過他的鞋裡有他的名字和一個電話號碼。

邊境人員隨後把孩子送到附近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說,孩子健康狀況良好。邊境人員負責照管孩子,並把他送到附近的入境口岸,但還是沒找到他的父母。

目前邊境人員正悉心照料這個孩子,給他買衣服,並提供娛樂來充實他的生活,同時試圖盡力尋找他的家人。但最終,他們被迫將孩子交給移民集中處理中心,由保育人員繼續照顧。

事件發生後,美國邊境巡邏隊(U.S. Border Patrol)開始收錄14歲以下移民的指紋,因為他們對欺詐和販賣兒童的現象更加擔憂。

幾週前,邊境巡邏隊已頒佈了指導方針,允許對兒童實行指紋識別。不過,一名高級官員稱,由於目前仍舊面對大量移民,所以,識別指紋的工具尚不夠用,只有修改相關法律,才能產生持久性作用。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