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2019年4月21日,拉斯維加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唐人街中國城舉辦活動,紀念 「四.二五」 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20週年。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打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紀念法輪功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橫幅,手舉「停止活摘器官」展板,還有學員在祥和的音樂中打坐煉功。

拉斯維加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唐人街中國城舉辦活動。(新唐人)
拉斯維加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唐人街中國城舉辦活動。(新唐人)

過往車輛有停下來,觀看「停止活摘器官」展板的,也有對法輪功學員點頭示意表示支持的。

夜幕慢慢降臨,冷風中,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堅守著內心的寧靜與祥和,呼喚民眾的正義與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參加集會的學員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二十年之久,大陸法輪功學員每天都面臨被迫害的危險,而我們身在海外正常社會的修煉者,更應該責無旁貸地走出來向世人講清真相,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20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家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釋放,被無辜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時任總理朱鎔基,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了解情況後,事件妥善解決,得到國際社會肯定。但中共江氏集團,隨後卻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直到今天, 據《明慧網》報導,已有4,296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