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社會主義是失敗者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週三,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在華盛頓國家新聞俱樂部發表講話,談到了當前美國經濟的狀況。庫德洛同時表示,近來有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出了一些所謂的社會主義政策,毫無疑問,這是注定會失敗的政策。

庫德洛對民主黨人十年內削減15%GDP?的政策表示質疑。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我們正開啟美國新的繁榮浪潮,我們的經濟全球最熱,我們正在建立信心,(此時)為什麼要去追求這樣的的政策:要做十年內削減15%GDP?」

庫德洛說,歷史上的集體主義、計劃經濟和政府控制經濟都以失敗告終。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社會主義)他們削弱了我們的士氣,他們減少了我們的自由,他們傾向於變成真正的專制政治局勢,而最重要的是,從我一位經濟學家的角度來看,社會主義沒有繁榮,他們製造貧困。」

庫德洛表示,「全民醫保」計劃,十年內估計成本超過32萬億美元,還要加稅,對選民來說沒有意義。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我認為美國和美國選民不想這樣做。為什麼以貧窮代替繁榮,沒有任何意義。」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估計,支付「全民醫保」所需的上漲稅金將使家庭年收入減少17,000美元。

庫德洛強調,不能忘記社會主義失敗的教訓。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社會主義是失敗者。 我不希望我們忘記過去的教訓。」

新唐人記者杰羅米、張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