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遭打壓20年 官媒口中「4.25」圍攻中南海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448-1)

提要
打壓20年 官媒口中「4.25」圍攻中南海真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4月25日,20年前1999年的4月25日,通常媒體說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包圍著中南海,通常這麼說法。

它實際的狀況不是,是4月23日在天津大概有,天津的警察,抓了40多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這個事又跟何祚庥有關,往前一叨就長了。何祚庥是當時的中共上層的,某些人的內在的關係,中間設了一個套。面對氣功熱,面對氣功的一切說法,面對對生命的探討的一切,何祚庥站在科學的角度,那汙辱修煉的人,在天津登出了文章,從而誘發出整個故事。

而他登出了文章,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去講這件事情是錯的時候,警察在一開始在認可的背景之下,扭過臉來就抓人。那當時警察最大的頭子是羅幹,那羅幹跟何祚庥兩人是擔兒挑,兩姑爺娶了一家的丫頭,故事這麼來的。到了4月25日,整個北京周圍的,包括就是河北啊,河南啊,山東啊這一片,包括東北,他說有一萬多名,其實真正實際狀況可能不只一萬多名,那些人去了哪兒呢,那些人本來去的是宗教事務管理局。那當地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跟西城分局的人,他這麼一轉彎往下一帶,帶到府右街去了。

一萬多人從西安門大街,也就是從北大醫院的那個門診部那兒,如果你到六部口,六部口就是北京音樂廳,北京電報大樓,就這條街上只要站滿了人,2萬人,3萬人,那何況當時的學員,在西安門大街上一直站到了南池子,站過了北海,等於幾乎就把中南海四點圍上了。另外一側我知道,在西安門大街上往西走,它一直到了西四大街,西四牌樓,紅樓電影院,洗澡堂子。那到了那邊它往南拐往西單大街拐,拐到缸瓦市教堂去了。缸瓦市教堂原來小布什去的。當年發生的事情就是警察幹的,這些學員太老實,警察帶著哪兒就帶哪兒。

後來媒體就說法輪功學員包圍著中南海。那因為很多那些學員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就像現在上訪一樣,他哪兒知道那中南海,那你跟中間有什麼區別,因為太近了,中間差了就百十來米的事。從而發生了這20年來,已經20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整個事情這麼來的。昨天呢占中九子被判,其中有四個人呢直接被判監入獄,那是挺相當悲壯的。那種悲壯的場面呢,給我的感覺就是,那一國兩制基本就死了,香港基本就深圳了,它是一種標誌性的產物。在20年前1999年,法輪功學員開始被迫害的時候,那香港回歸一國兩制已經是兩年了,那曾經對法輪功學員的做法,今天完全用在香港人身上。

遭打壓20年 法輪功現況若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遭打壓20年,法輪功現況如何。寫文章的人我不知道什麼人啦,人權組織講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場面,公開練功幾乎看不到,面臨著抓捕、虐待,但法輪功支持者依然堅持不懈,實踐自己的信仰。這詞都是有毛病的,法輪功修煉者,什麼叫支持者,支持者就不是信仰了,我沒練但我可以支持嘛。一位支持者對法新社表示,這篇文章應該來自於法新社,不管共產黨怎麼打壓我都不會太在意,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是社會中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他的表達。

這裡談到了李洪志大師。法輪功真正講的是真善忍,一種在道德堅守中人們回歸本來時,人們回歸本源時的狀況。20年的迫害走過來,那該堅持的人依然都在堅持,凡是接觸過法輪功的人,沒有人能放棄,因為他自己生命本來的門打開了,就是他能夠觸及到自己生命本來的這條路已經有了。那個東西它是超越於現實利益的,超越於現實貪心的。有人說那你不對呀,你不是也提到人,人就是這麼個過程,它是一個錘煉的過程對不對。老君爐煉丹的時候,孫悟空給弄到裡頭的時候,他也嫌那地方太熱,後來他躲到那個旁邊那個風眼,躲那犄角旮旯那兒去了,把眼睛給燻得這個火眼金睛了,故事裡就這麼說的對吧。

它同樣是一個錘煉的過程,是一個歷煉的過程。所以那個煉,這樣的歷煉修煉的煉,都是用火字旁,用火字旁其實就包括著那種煉獄的概念,包括對肉身而言的概念。糸旁那個練就是這邊玩玩啞鈴啊,踢個球啊,但是火字旁的煉是指肉身的苦難,而使得自己靈性的這種恢復。它文章寫得滿長的,主要講的是採訪。中共成立了當時的610辦公事,而對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改營,整個過程中發生了死亡、酷刑、虐待,跟一種非常直接了當,就是現在適用在很多普通人身上,包括後來的維權律師,他的手法手段。

法新社裡採訪了不同的一些專家學者。有人講說,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源自於中共的無神論的概念,無神論的基礎,而且它非常懼怕人們擁有信仰,從而帶來的。而2010年在中國開始修煉的一位女士講說,出於對社會和家庭的失望,終於開始修煉,她說有信仰會讓我變得更好。她以前,她表示以前接觸過佛教,2010年,迫害了11年之後,那對社會和家庭生活的失望。迫害法輪功2、3年之後,就出現了活摘器官,活摘器官的基礎上是大屁股崛起,這就是中國的社會。

那裡面又談到說,法輪功在海外的華人中,規模極其壯大,超過了70多個國家和地區。

而大法信息中心的主任叫李維,他說在整個修煉的環境中,海外的環境變得越來越複雜,其實是中共派了很多特務間諜來的。我個人覺得挺滑稽的,滑稽在哪兒,貪婪的人,慾望的人,用這樣的方式,想進入到一種修行的行列。無論是元始天尊有十二金門,還是這個耶穌有十二門徒對吧,耶穌的十二門徒裡頭,其實出現了一些不同,他們之間都出現不同的變化。那他的變化在於,他們對有關師父所講解的東西,他的理解,是不是,他理解不到位。你派兩個肉眼凡胎的爛肉進來,想攪和人家,你就是塊臭肉,能被你攪和的同樣是臭肉,傻東西,我覺得這笨蛋就笨蛋在那兒。就像我跟大家解釋,我說那個女孩子出去淘氣的時候,一眼我就能看出來,你看得出來嗎?來的盡是淘氣的。

遭打壓20年 法輪功現況若何

所以這,今天豬全死了,豬年,所以就是比豬還笨,豬實在看不下眼去了。然後他主要提到了,後來法輪功學員抗爭的概念,他認為天滅中共是一種政治口號,所以寫文章的人也是無神論的。封神演義整個講述的,是截教、通天教主這一門的消失,才得以天地間得以淨化,重新被封神。而對等的在人間出現了文字,出現了周易,出現了人的道德的規範對吧。政治是狗屁,狗屁都不是,狗屁都在六道輪迴中,所以今天人就蛻變到這分上,他也就能這麼個認識。但是呢反過來說呢,他承認這是一種修煉的東西,真正的修煉的東西,它可以使人變得完全不同。但法輪功學員從來不會傷害過任何其他人,他做的事情叫斬妖除魔,回歸生命的本性。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