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在質疑聲浪中開幕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448-2)

提要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在質疑聲浪中開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咱們談到20年前425事件,法輪功學員所謂包圍著中南海。我講比較清楚啦,那所謂那種包圍之說,那都是曲解違背當時的真實環境之下的,今天已經類似墨守成規,不可更改的一種說法,一種說法。也跟大家解釋了本來他們是去國家,叫什麼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那結果被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接受羅幹的指令給帶到府右街大街上,而它真正發生的時間4月23日,4月23日。

而20年後這個月的4月23日,習近平在青島視察海軍,進行建政以來中共建政以來,70年以來,不到70年最大的海上閱兵,霧鎖青島。通常閱兵選在早上,是因為時間的問題,再有一個隱喻的問題,就是說那早上7、8點鐘太陽,毛澤東他也這麼說對吧,那是給人向上的概念,時辰上求得一個吉利嘛。他不,他厲害、他事多事忙,所以他安排在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兩點半大概是。午後過了十二點太陽就往下摔,盛極必衰,而他選擇在午後之後,大霧封鎖了整個青島。

南昌號是中共最得意的、最現代化的軍艦,啥都看不著,習近平在那兒擺手呢,滿臉的懊喪。我以為那就是老天爺懲罰,他牛叉,我將無我,他牛叉,老天爺就弄了點霧就把他給叉了。但他應對著時間正好是20年之後,正好是20年之後,我眼睛裡就是神佛開始懲罰他,真正懲罰他。而那一天是什麼日子?那一天正好是Easter Day,西方宗教中Easter Monday後的第二天,這時間走的時間,一天都沒耽誤。

同一天曾慶紅露面,曾慶紅露面他是20日到了江西吉安,祭祖去了,結果視頻是從那一天開始出來的,在Twitter上。人拿手機的,而我眼睛裡是故意拍的,他拍的也太嫩了這個人。我不知道他多大歲數70多肯定有,他把臉拉皮啊,拉得就像17、8大姑娘似的。要拉成那樣的話,他曾慶紅得掙多少錢做廣告啊,那皮拉的也太光溜了,也可能人家拍攝的人用了叫什麼美顏,要把曾慶紅也給照成叫什麼蛇精臉。但他沒照出蛇精臉,你看起來是他又不是他,說實話,你看起來是他又不是他,太嫩了。

太嫩了這後頭就有故事了,如果真是他的話,那他是什麼東西,但露面了,盛讚習近平。今天是4月25日,習近平又在這個日子召開一帶一路,你看23日海上大閱兵,25日一帶一路,全在飆漲著他自己,他在展現著我將無我,人定勝天的故事。沒了,在劫難逃2019 ,時間上的這個故事太嚴謹了,一點都沒差。

國「一帶一路」 高峰論壇在質疑聲浪中開幕

BBC:一帶一路多方質疑。我們做這一期節目因為有個時差,沒有看到它現場,37個國家領袖,兩個國際組織出席,沒有民間團體,美國跟印度沒有任何代表。美國跟印度基本是拒絕的,一帶一路是習近平自己的創造出來的,我們也講很多了。第一:他上台之後,2013年開始提到,2014年開始往下做,他就是在新華印刷廠印錢,印了錢之後呢,在比如說斯里蘭卡找塊地方找港口,說我幫你給它修起來,修鐵路,你什麼都不用,錢是我的、人是我的,河北鋼廠產生的鋼我給帶過來了,你什麼都不用,到時候咱們一算帳就得了。

而他採取的方法呢,就像北京、天津、上海做生意一樣,哥們你進我的貨就成了,從中提5%給你個人,一樣的。所以斯里蘭卡的前任總理,就簽一帶一路的總理,馬來西亞簽一帶一路的總理,都抓了對吧,他把那些領導人都當女人給買了。百貨大樓、東風市場、在北京地頭上任何一地頭,只要做買賣的都是這麼幹的對吧,他上面的官也是這麼幹的。還有他裡頭反腐奪了權力在外頭,用了同樣的東西,他狗屁什麼東西都沒有,一樣的方式,用錢買掉所有的人。這個東西去應對了他的方得始終的說法,這就是一帶一路。

所以那正常的國家就,那人哪兒受得了那個,對不對,人受不了咧。當人們的信仰缺失之後,人們都有貪心,貪心在上,慾望在下,他雙管齊下,錢對應著貪心,對不對。男人女人用身體,這塊臭肉對待這個身體,兩一擰正好伊甸園上下的故事。夏娃的貪心被誘惑,她誘惑之後想男人,然後就掉下來生孩子,喀,就合在這一塊。所以共產黨是最大的魔鬼,超越了撒旦很多人不理,就說只覺得,我跟大家講過,人戰勝不了它,而它的出現對應著神佛的再現。

那神佛再現是誰啊?那就是創世主,彌賽亞跟未來佛彌勒,就是這樣。而各個宗教它,我們說的七的定數都在其中呢,那說明什麼?一方水土一方人。各具有自己的相對應的神,心目中的神,在等待著創世主的來臨,來保持住他們的道德。我說習近平會死在,會毀在,共產黨毀在七的定數中,林鄭月娥是777張票當選的,金正恩是執政第7年跟他見的面,今天是習近平的第7年,他上台把政治局常委改成7個。你看,他多一個也沒有,少一個也沒有,它都是這麼對著來的,全都匯總了,結束了,對吧。天主教中講的神的使者的777,7把號、7個碗、7個罐,它都是7,就說這意思啦,所以這都是表象嘍,這都是善惡的定位,自己的選擇的定位。

星期三陸續政要抵達,各國領袖在論壇正式開幕前,中共說與125個國家,簽署不同的合作協議,占據了總人口的六成,不過很多國家保持保留態度,包括印度,根本都一直拒絕參加。我覺得這東西都是瞎掰,習近平自己吹牛皮,到法國說他簽了,買了300架,叫什麼空中客車,實際就是把空中客車沒交貨的,沒交貨的飛機都算他腦袋上了。他前頭那些真正買的,簽合同那些人,他連個蟲子都不算,就這麼來的。法國媒體自己揭露,他都那麼幹,你這東西,超過了廣交會的意向合同。

彭斯指責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給其他國家帶來龐大的債務,就是占領其他國家,債務陷阱。那對外講說,一帶一路的透明度跟輸出的威權意識形態,讓人們質疑。是,重整世界政局,這是通常的另外一個說法,這裡面講的,主要是人權和威權意識型態。一帶一路不是考慮這些,不管跟其他人的任何合作,它是一種威權意識,其實是輸出共產主義,以占領的方式。

它既解決自己的問題,就是能源的,就是它現在的產能過剩,所以它到外面全是基建。它把那些人連妓女都帶著,自己帶著去,那些妓女只服務於中國人,要掙人民幣的,那些工人也是掙人民幣的。而人民幣哪來的?新華印刷廠,西長安街的新華印刷廠,對不起,新華印刷廠印的。所以其實中國人在這種概念中,都當豬,連豬都不如的一個完整的圈落養著,而突出習近平的偉大功績,一帶一路。所以在我眼睛裡,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那大閱兵是為了烘托這個,它表彰的就是自己的,我將無我,人定勝天的那種自心生魔的樣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