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繽紛生動 神韻帶來人類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三在加州橙縣,正式開啟第九場的演出。目不暇接的舞蹈動作,鮮豔飛舞的服裝,以及生動的現場音樂,帶給觀眾一次前所未有的體驗。他們同時欣喜的表示,神韻帶來人類的希望。

公司老闆 Michele Butler:「神韻的天幕有如另一齣戲,光華萬千、繽紛絢麗,深深吸引著我,還有美妙的舞蹈和音樂,太多太精彩了,令我目不暇給。」

公司老闆 Michele Butler:「聆聽神韻音樂,身心無比放鬆,觀賞著彩袖飛舞、衣袂飄飄,還有歡快的舞姿,配上背景天幕的特效,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愛。」

有觀眾表示,觀賞神韻是自己有生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退休醫務經理 Becky Woodman:「我永生難忘,這是最好的生日慶祝,讓我可以見到這些非凡的演員,和他們驚若天仙的舞姿。」

退休醫務經理 Becky Woodman:「神韻現場樂團不同凡響。我們就坐在樂池的旁邊,隆隆震動的樂音,令我震撼,美妙無比。」

公司老闆 Daniel Woodman:「神韻演員面帶慈悲,我們坐很近能夠看到。他們的舞姿我們從未見過。物超所值。真是奇妙的演出。」

觀眾對中華傳統文化登上世界舞台感到驕傲,也認為令人感動的大結局,將為人類帶來希望。

公司老闆 Daniel Woodman:「大結局節目中洪水襲來,非常觸動人心,因為最後神佛出現了並救度了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