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再爆滿 精英讚歎信仰能量強大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週三,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首都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上演兩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再度爆滿。倫敦精英被神韻演員表現出的信念和傳遞的能量深深觸動,盛讚信仰帶給人希望,並善化人心,提升道德。

保健公司首席財務官 Phillip Lindsell:「演出絕對超凡脫俗,生動有趣,極富藝術感,匠心獨運,色彩繽紛,富有想像力。」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Michael Cooper:「真的很棒,一切完美無瑕。舞蹈動作整齊劃一,超凡震撼!編舞和舞蹈動作盡善盡美;我非常喜愛二胡獨奏,我從未見過二胡,聆聽她的聲音,看似簡易,聲音卻唯美動聽,婉如天籟,讓我如臨仙境。」

神韻傳遞了信仰能夠幫助提升道德、善化人心的訊息。

保健公司首席財務官 Phillip Lindsell:「演出揭示了當今世界和中國一些令人悲傷的社會現象,正如我們所理解的,希望神韻演出能幫助揭示這些問題,並從長遠角度幫助解決。 演出傳遞出有關當代道德觀念,以及推動我們前進的價值觀的訊息。」

觀眾對神韻展示的,修煉人雖然遭受迫害卻仍然堅定正信的故事讚佩不已。

慈善機構執行長 Ray Cole:「演出傳遞了許多能量和信念,人們堅持選擇他們相信的,這給予他們希望,這就是信仰的意義。真正給予人希望。中共政府鎮壓信仰。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信仰為人們帶來幸福和快樂,讓人感悟生命意義。」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Michael Cooper:「我認為非常遺憾,了解到法輪大法這樣一個平和善良,不威脅任何人的群體,正在遭受迫害。」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 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