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1. 美國之音
不公平競爭 美對中國鋼輪再徵懲罰性關稅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週三宣布,認定中國製造商通過不公平競爭傷害美國鋼輪製造商,因此同意對中國產22.5英寸和24.5英寸的鋼製輪轂徵收五年的高額進口關稅。

2. 大紀元時報
走私983公斤可卡因 中國船長在美被判終身監禁

美司法部4月23日通告,2018年年8月,2名中國公民,52歲的船長梁飛尚(FeiShang Liang,音譯)和51歲的工程師吳侃華(KanHua Wu,音譯)被陪審團判定海上毒品走私罪。去年11月,吳侃華被判處235個月監禁;本週二,梁飛尚被判處終身監禁。

3. 華爾街日報
美國恢復制裁 華為等撤離伊朗市場

美國去年重新制裁伊朗後,一些亞洲公司開始撤離伊朗市場,包括華為、聯想等中國科技業巨頭;及韓國三星、LG等。這些公司的資金為伊朗提供生命線。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葡萄牙電力公司拒絕長江三峽集團全面收購

葡萄牙電力公司否決了其最大股東——長江三峽集團90億歐元的收購提議,因公司章程規定任一股東都不能持有超過25%投票權,葡萄牙證交所要求只有修改此規定才同意此項收購。最終葡萄牙電力公司放棄該收購提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