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高官:「五眼聯盟」將禁止華為參與敏感網絡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449-1)

提要
華為高層稱華為沒有來自政府的資本
美高官:「五眼聯盟」將禁止華為參與敏感網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華為又成為了現在整個事情的焦點,其實華為在我個人眼睛裡,是中共要把人類作為一種被迫害、被殘害的一種現代的工具。就是走到今天所表現的,華為的5G代表的是完全擺脫人、再造人、控制人。擺脫人,因為它是智能化產品;再造人,它可以製作AI,而超越了人的概念。進入了AI系統就是人工智能系統,反過來把人當成工具,就像豬圈一樣,豬都死了把豬圈騰出來了。幹嘛?關人。真正的人會被人工智能的東西所控制,這是共產黨最原始的理念,摧毀所有的人,馬克思當初創立的一切就是這個。
哲學的概念,所謂哲學的概念,本來是從神那兒蛻化出來的。西方哲學三傑,他其實都是從神那兒蛻下來,你可以看到柏拉圖的東西,你可以看到亞里斯多德的東西,但你看不到他們的師父,他們師父自己的東西沒留下。同樣的道理,那馬克思留下來的東西,是從魔鬼那兒下來的。所以馬克思講的是替窮人說話,革命,革什麼命啊?殺了有錢人我就有錢了,對不對。強盜、強姦、搶劫、不勞而獲,沒有任何創造力。那馬克思用了他自己的創造力,把所有人的創造力給切割了。
同期出現了雨果、出現了進化論,然後在英國出現了大革命,工業化革命,而工業化革命同樣是擺脫神的。他在崇尚著人的創造,而他卻不去追究,人的創造的本身的源頭,他就不解釋天才這個詞人們留下了。天才是什麼?不是人出來的,不是人學出來的。天,天地人的天,人能夠跟天連上,人的能力能夠跟肉眼看不到的魂魄連上,你就是天才。對不對,凡是天才都是有使命的。妲己是女人中的天才,她狐狸,女媧派來的。所以人的表象一切都是假的,如果你禁不住她的誘惑的時候,他就不是人了,他超越了一般人。
被稱為人的女人應該懂得廉恥,而不是今天光著屁股大街跑,叫女權運動。你媳婦光著屁股大街跑,行不行,它叫女權運動;男人沒錢,殺了別人,害了別人,然後有錢了,他叫不叫本事。他現在中國社會叫本事,對不對,那你被偷的時候,所有你的朋友,你這個笨蛋你怎麼讓人偷了。為什麼他譴責他?為什麼人們去譴責被偷的人?因為人人都是小偷。男人偷女的、女人偷男的、男的偷男的、女的偷女的,對吧,有偷錢的、有偷色的,什麼都偷。然後呢這個社會就繁榮了,中國社會大屁股就崛起來了。那他偷的嘛,它只能崛起來,它沒地方去,你放心吧,他生命的品質走向這種惡。
華為高層稱華為沒有來自政府的資本
網上一篇報導,華為,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為錢哪來的,它這針對中央情報局的。它已經拖後了很多天,中央情報局其實,早跟五眼聯盟有過招呼,它調查出來錢是來自於解放軍軍隊的。就是說習近平撥款了,就是給軍隊撥款每年撥款當中,有相當一部分錢是給華為的。來自於國家安全委員會,那國家安全委員會它控制的錢財,跟軍隊的概念不同對吧,間諜、特務、維穩經費,都在國家安全委員會裡面。所以國家安全委員會裡面的錢,搞不好比解放軍的錢還多,然後呢第三個來自於情報機構。
情報機構是不能公開的,情報機構可能是祕密撥款,就那邊24小時印的錢,是給這個什麼軍費,第25個小時印的錢是給情報系統的,說這意思。那這是中央情報局調查出來,它有三個錢財的來源,而這中間的統籌呢是國安部統籌,所以它這個說法是針對那個來的。華為董事會首席祕書,他們家裡官真多,江西省25日在記者會上說,華為沒有來自政府的資本,華為的證券主要在香港和海外資本市場。
它沒上市,那意思就是它融資的對不對,它融資的,來自於香港和海外資本市場。我看在香港搞不好,要不了多久就給幹掉了。它是針對英國泰晤士報,有關華為所有權報導時做出的反應。另外一個就是它的股份,華為公司100%是由華為投資控股公司持有,99%是由公會委員會持有,1%是任正非的,那只有華為的員工,才能擁有華為的股份。一個美國人,另外一個是新加坡人,在有關通過華為,在中國工商部門的註冊,它的資本的這種股份東西。它就解釋一個概念,中國有沒有工會,全國總工會是歸習近平領導,沒錯吧。在深圳同樣,那華為總部在深圳,在深圳大概半年前,出現了一些年輕人要成立獨立工會,對不對,成立獨立工會。成立獨立工會的意思就是說,工會就是我們工人的,我們勞動人民的,我們自己成立,很多人被抓了。要擺脫黨的系列、要擺脫黨的控制,共產黨是不幹的,這是一個正常的通理對吧,正常的通理。
而在此之前大概2014年,有兩個華為的高級主管,在離開華為的時候他要拿錢,對不對,他是簽字畫押的。2014年有8萬個人,有他的身分證、有他的出生地、有他的男女性別、有他的出生日,然後被迫簽署了一份,作為公會委員,簽署了一份華為的股東的證明書。而這份東西明確講,持有這份股分的人,只有華為股分的代表權,而沒有華為股分的所有權。當你離開公司的時候,你所擁有的這一份權利,無償的交還給華為。所以從法律的角度來講,所謂的股分只是一個工作合同,不是通常說的具有法律意義的,具有利益上的分割的,利益上所屬的所有權。這裡面他並沒能說明人家提出來的質疑,而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淋漓盡致,你看這合同簽的多給勁。
五眼聯盟將禁止華為參與敏感網絡,這個說法是跟英國有關的。英國也邪了門了,在24日傳出來的,英國首相梅伊她自己講說,我在英國的5G問題上,有限度的接受華為。可是英國的內務部大臣、外交大臣、英國的國防部長國防大臣、英國議會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任,全都反對引用任何華為的產品。五眼聯盟的共享國家,將不會在他的電信網絡中,敏感部分使用華為技術。美國國家安全局的高級官員叫喬義思,明確做出了保障,我們在這裡看到,我們所有的人都在討論一個現實問題,如何定義敏感網絡,從哪裡開始在哪裡結束,是。
每日電訊報英國的:說首相梅伊無視內閣成員反對,表示將允許華為參與英國5G部門,5G網絡的非核心部門。意味著華為將被排出在數據中心之外,而網絡的非核心部分包括很多外圍設備,比如將數據連接到,消費者設備的基站上。所以這個東西很難說,其實那東西是切割不了的。你手指尖是有血的,人要感冒發燒放點血,人就好了,對不對。那5G網絡就像人的血脈一樣,說這地方給華為,心臟的不能給,你說你手指尖上的血是老在這呆著呢,還是它有機會流到心臟去?豬年死豬,豬全死了,氣死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