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40全綠色計劃 市民徵求細節報告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在年初公佈了2040全綠色計劃,今天,紐約市民在11大道的MTA辦公樓外,希望能夠看到紐約公交系統實現全綠色計劃的細節。

紐約的公共運輸系統作為州長的2040全綠色計劃的一部分,但是市民直到目前還未得知具體的實施細節,希望MTA早日公佈數據,不能只是說說而已。

紐約環境倡導者協會空氣能源主管 Conor Bambrick:「直到目前我們還不清楚,紐約州有沒有具體的實行計劃,來實現這一目標。」

紐約交通運動主管 Nick Sifuentes:「我們希望MTA給他們說的目標訂一個時間線,我們希望最後一輛燃油巴士離開街道,在2040之前,同時全面更換電動巴士。」

同時政府官員也會更換燃油汽車,換成電動汽車。

紐約市政府車隊主管 Keith Kerman:「你知道80%的汽油在車裡沒有被充分使用嗎,它們全部被浪費掉了,然而電動汽車卻不會。」

同時政府承諾不會要求特殊打造的電動汽車,而是會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家中訂購。

紐約市政府車隊主管 Keith Kerman:「我們不要特供汽車,我們從各大廠商提車,大家都知道的,GM,Toyota。」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