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錯買布魯克林穩租房 向賣家索賠83萬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紐約市的穩租房租金低廉,漲幅受限,業主難以用於投資。近日,兩名華人買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下了穩租房,過戶後,才發現上當,兩人聯名提告賣家。來看詳細報導。

兩位華人買家2018年1月買下這棟兩家庭住宅,地址是布魯克林弗拉特蘭區(Flatlands)東29街937號。

買房時,賣家說沒有穩租房出租。然而事實上,當時二樓的租戶正向房屋法庭狀告業主,沒有把二樓的公寓登記為租金管制公寓,月租金應固定為400美元。

房屋法庭在3月23號已經做出判決,並有利於承租人,但賣家不僅隱瞞了法庭這個判決,因為房屋已經過戶,反而以對房屋不再持有擁有權為由,不處理法庭對房產的判決。

兩位買家4月17號將房主何氏和林氏告上布魯克林民事法庭,要求償還83萬房款和法庭費用。

穩租房通常是在1974年以前建造的房屋,有6個或以上房間,不是合作公寓或康斗。穩租房的房租通常比市場價便宜數倍,每年漲幅很小或幾乎不漲,是紐約租客想淘到的「金礦」。但對房地產買家來講,沒有任何投資利益可尋。

買房者如果分辨不清,可到紐約房屋和社區重建部DHCR(Division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Renewal )查找具體地址房屋的租金升幅歷史和原因,以確定是否是穩租房。

紐約房屋和社區重建部
地址:曼哈頓海狸街25號6樓
25 Beaver Street,New York, NY 10004
電話: 718-739-640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