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撰稿人:神韻演出能量源於創世主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4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首場演出爆滿。自由撰稿人阿萊娜·查妮看完演出後,難掩激動心情。她感歎神韻帶來的震撼,讓她身心都發生改變,找回了自我。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演出簡直美的讓人窒息,我真切體驗到屏息震撼的感受。給人以精神啟迪,演出通過舞蹈動作展現神性,喚醒人心,令人驚歎。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極具天賦,我簡直驚呆了,他們的舞蹈動作非常優雅,又如此精準。看著他們飛舞、翻騰,真是視覺饗宴。」

自由撰稿人阿萊娜·查妮讚歎神韻給人精神啟迪,讓她身心發生改變。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通過舞蹈和音樂,樂音仿佛來自天堂。還有通過舞蹈動作,他們的肢體語言,就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神的存在。我感到徹底的覺醒,能親身見證和感受真是太棒了。演出真能影響人,改變人,震撼人心。讓我感到找回中心點,就是找到真我,重返純淨心態,明白真理與愛。」

阿萊娜·查妮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她感受到演出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她認為這種能量來自於創世主。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完全相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念,我全身心的相信。這就是神,我們都需要神的護佑,非常重要,也非常美好。不會弄錯的,這種能量貫穿身體上的每個細胞,完全能感受到。這能量來自神,來自創造一切的創世主。而我們能夠親身體驗,置身其中。我相信這能量來自神,充滿光明與愛,造就生命和萬物。」

她非常感恩神韻藝術總監所做的一切。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非常感謝,感謝您用您的才華與智慧,完美詮釋神和美好信念。通過天幕,舞台表演,舞蹈編排和舞蹈動作展現出來。非常感謝,讓我們看到如同真實的一切,真是奇觀。」

她表示神韻是不可錯過的演出,她會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

自由撰稿人 Aleena Chaney:「我會推薦所有朋友都來看神韻,來親身體驗一下,會改變你。我已經感到自己改變了很多,找回了自我,被神感化。這種感受你一生都不想錯過。我非常感動,也非常感恩,永遠都不會後悔,來見證和感受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