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教育官員支持家長反對激進性教育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兩週前,上百名南加橙縣的家長曾經到當地的教育部門,向民選官員表達了對加州激進性教育的擔憂和反對,目前,已經有至少兩名橙縣教育委員會的委員表達了對家長的支持,來看報導。

在4月10日的橙縣教育委員會會議上,許多華人家長們紛紛上台發言,反對加州將要進行的強制性教育,並請求教委會委員代表民意,上訴民情。

金橙基金會秘書長 Saga Zhou:「就是按照我們的要求,向聯邦關於人權相關的機構提出抗訴,就是將地方和聯邦聯合起來,一起抗擊加州教育局(的激進性教育)。這是我們本次行動的初衷。」

活動當天,來自華裔、韓裔、西裔以及穆斯林社區和主流社區的上百名家長,還在橙縣教育部前進行了集會,抗議加州當局,在就新性教育大綱徵求社會意見時,沒有考慮到少數族裔的訴求。

作為橙縣教委會委員之一的Mari Barke表示,她支持家長們的做法。

橙縣教委會委員 Mari Barke:「家長們的出發點很好,希望表達他們的意見,我認為他們的態度也是很友善、文明和合適的。」「他們作為父母的權利被奪走了,為人父母都想保護孩子。」

Mari Barke指出,教委會的作用是解決學區間的問題,並無權限過問州府立法,但是她對法案本身也十分擔憂。

橙縣教委會委員 Mari Barke:「是的,我很擔心這個AB329法案以及孩子們具體學的東西,我很擔心這些內容是否是準確的,也很擔心課程的內容。」「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權力去制定法律,否則,我一定會投票保護我們家長和孩子的,一定的。」

目前,新版性教育大綱的實施已經是箭在弦上,許多家長已經做好了為孩子轉學到私立學校的準備,但反抗激進性教育的團體表示也已經開始準備進行法律訴訟,維護父母教導自己兒女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