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廿週年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20週年之際,4月24日晚,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燭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手持「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法輪功學員們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學員遺像,點起燭光悼念因堅持信仰而早逝的生命。

灣區法輪功學員 郭潔:「我們沒有組織,我們修煉都是想修,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不想學就走,但是我師父教我們,沒有強迫任何人來修煉,但是我們真的就是學這個大法身心受益,所以我們就堅持到現在。」

郭潔是當年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南海的其中一員。她感謝修煉法輪功,讓她心態變得祥和寧靜,家庭和睦。

灣區法輪功學員 郭潔:「回來之後就有很多人說,法輪功學員圍攻政府,圍攻中南海,然後我就說,當時我是親身經歷的,我們不是圍攻,我們只是想向政府說句真話。」

灣區法輪功學員 韓華:「非常的祥和,而且那種善,使周圍的群眾感覺就是法輪功這些人都是好人,這些人要是多的話,那這個社會就穩定了,而且道德也會回升,這練的人越多,實際對這個國家,對這個政府越有益。」

4.25和平上訪不僅震撼國人,也令法輪功走向了世界,在海外,不同族裔加入到修煉者的行列。學員們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