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校血案 保時捷車主輾壓女大生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日前,浙江理工大學發生一起血案。一名金姓保時捷車主,疑與該校趙姓女大學生有感情糾紛,開車輾壓女生造成她身上多處挫傷、左足蹠骨骨折。目前肇事車主已被逮捕。

4月26日,陸媒報導稱,在浙江理工大學校內,一名在校女生因情感糾紛與一男子發生爭執,遭該男子駕車碾壓。

警方公開通報稱,4月25日11時7分,警方接某大學報警,稱該校內發生一起傷害案件。經初步調查,是該校在校女生趙某與金某因情感糾紛在校內發生爭執。

爭執過程中,金某欲開車離開,強行倒車致女方倒地,車輪碾壓趙某身體致其受傷。

目前,趙某已送醫救治,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左足一節跖骨骨折,暫無生命危險。金某已被控制,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

不過視頻顯示的畫面和警方通報似乎有出入。現場視頻顯示,在校內停車場,一名穿紅衣的女生坐在地上伸長手臂抓住一輛黑色保時捷車的車門,保時捷車後蓋開著,緩緩倒車。

車內一名穿黑衣的男子不顧女生的舉動,直接拉上了車門,導致女生倒地,保時捷也沒有停車查看,而是直接從紅衣女子的左腿和左臂上軋過,隨後紅衣女子便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保時捷則直接離開。

網友紛紛評論說:
「太狠毒了,蓄意謀殺,必須嚴懲,查其身分背景!」
「警方都在替凶手開脫,保時捷車主背景絕不簡單。」
「大體是這樣的狗血劇,富二代泡了在校大學生,玩了以後想放手。女的不同意!」

近年來,大陸校園血案頻發。

4月3日,湖南省永州寧遠縣柏家坪鎮完全小學發生一起砍人事件,釀2死2傷。

3月14日,河北唐山一名男子在豐潤區光華道小學附近砍傷17名學生。

2月28日,湖南長沙縣安沙鎮一學校發生凶殺案,一名敬老院院長和一名7歲左右的一年級小學生被殺害。

1月8日,北京西城區宣師一附小校區內,一男子持械襲擊小學生至少造成20人受傷。

對於校園血腥事件頻頻上演。評論人士陳源在《校園血案——中共的示範作用》一文分析說,每起血案都有它不同的背景,但血案中相同的是極端的仇恨、懦弱和憤怒。人們在咒罵凶手的窮凶極惡的同時,是否想過,這些凶手仇恨從何而來?

如果他們能少受點中共宣傳的毒害,如果中共的行為能給人們一點正面的影響,如果中共能給民眾的不滿留一點出口,中華大地就不會有如此之多的悲劇。

文章說,在過去校園血案中,有的殺手已被槍斃,有的還在審理之中,但中共這個最大的、最凶殘的殺手,至今逍遙法外,大搖大擺的搶奪民產、殘害生靈。天理昭昭,善惡有報,隨著大陸民眾的覺醒,相信中共伏法的日子已為期不遠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