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特斯拉CEO馬斯克週一表示,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獲得監管機構對全自動駕駛出租車的批準。有專家稱,從技術上看,無法在這麼短時間內達成目標,馬斯克的話只是宣傳噱頭,為的是讓人們不去關注該公司第一季度的虧損。週三特斯拉宣佈第一季度損失7億美元。

2.中國大陸三峽集團收購葡萄牙電力公司的計劃宣告失敗。三峽集團的收購條件是,廢除一項限制股東投票權最高不超過25%的規定。但股東大會以56%反對取消這一上限。美國之前曾表示反對此項收購案,因為葡萄牙電力公司控制著該國80%的電力資源,不應由外國公司控制。

3.美國第三大房屋建築商Pulte Group季度財報顯示,第一季度新屋銷售增加近15%,爲六年來最佳季度表現。還有許多其它企業第一季業績都優於華爾街預期,包括可口可樂、卡特彼勒、微軟和推特這些在不同領域有代表性的企業。對美國經濟有可能陷入衰退的擔心大概是多餘的。

4.德國兩家最大上市銀行,德意志銀行和德國商業銀行週四發表聲明,因為雙方合併的執行難度過大,合併計畫失敗。這兩家銀行的未來都面臨不確定性。德意志銀行稱,將會繼續評估所有替代方案。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