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培育廠養流程殘忍 紐約議員籲領養代替購買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人們都很喜歡寵物店毛茸茸的小寵物,尤其是在幼年時期最是可愛,但是紐約州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告訴市民那些寵物幼仔的父母在哪裡。

紐約州議員今天在防止寵物虐待組織召開記者會,告知市民他們平時在寵物店購買的寵物幼仔的來源以及背後的故事。

紐約州議員Michael Gianaris:「我們在街上走看到可愛的寵物在櫥窗裡,人們會想要買它,但是人們卻不知道它們背後的故事。」

發言人表示,店員們不會直接回答顧客這方面的提問,他們只會說這些都是符合USDA認證標準的寵物,但是人們卻不了解這個標準到底是什麼。

停止寵物培育場運動資深主管 John Goodwin:「根據USDA執照的寵物商業標準,他們可以像保存現場的兩隻狗一樣,把它們關在只比它們身體長6英吋的鐵籠裡。它們一生都將待在那裡不會觸碰到草地,不停的循環生育,甚至它們會被殺掉,當它們不能在多生育的時候。」

紐約州議員提議禁止幼年寵物的販賣,改為另一種方式,給那些真正喜歡寵物的人。

紐約州議員 Linda B. Rosenthal:「與此同時這裡有太多流浪寵物需要家庭,我們可以讓它們去寵物店,庇護所會照顧這些寵物,市民可以來這些地方領養寵物,不需要花費數千美元,來購買那些病態工廠出來的寵物。」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