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理賠未完 PG&E率先漲價3.5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4月25號,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批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的一項漲價請求,未來12個月內,該公司用戶每月的帳單將平均上漲3.5美元。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達成了這一一致表決,同意PG&E為支付一系列野火所造成損失而調漲費用。按計劃,未來12個月,PG&E的電力和天然氣用戶每月的帳單將平均上漲3.5美元,該公司預計將多獲得3.73億美元的收入。

據悉,這一收入將用來支付2016年至2017年總計9場火災所造成的損失,包括維修電路和清理樹木。

這一調漲費用舉措並不能涵蓋PG&E在2018年毀滅性野火中的損失。去年的坎普大火摧了北加州的天堂鎮,而PG&E被證實因設備故障引發了野火災情,因此面臨天價理賠。目前,已申請破產保護的PG&E正尋求新的漲價舉措,要求用戶每月的費用增加22美元,引發強烈抗議。

新唐人記者李沁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