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個人作《春夏秋冬》摘14國iTunes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Chanyeol)25日透過「SM STATION 3」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春夏秋冬(SSFW)》,在挪威、墨西哥、智利、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沙烏地阿拉伯、泰國、越南等14個國家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得冠軍。

SM STATION」是SM娛樂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的計劃。該系列因經常能看到不同公司的歌手合作,或是能聽到隸屬於團體的成員推出個人作而接連獲得好評。

燦烈出道以來首度正式推出的solo單曲以「SM STATION 3」系列的第10張作品的形式發行,該作也是SM STATION系列中,第一首發行中日韓三國語言版本的單曲。

該作除了摘得14個國家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外,還在中國的QQ Music人氣榜拿下第一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