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首訪越南 粉絲拿五色除塵撢子迎接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為參與V APP的談話性節目「V HEARTBEAT」活動,昨日自韓國出發前往越南,昨(26)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記者會及簽名會。成員們除了再度透露目前正準備於夏天推出新作,也談及了首度造訪越南的感想。

本次的「V HEARTBEAT」活動,除了Red Velvet,還有韓國人氣男團WINNER、女團Weki Meki、歌手鄭世雲及男星丁海寅等明星參與。她們昨日在越南的「Red Velvet’s Fansign」活動,還透過V LIVE於全球直播。

對於首度造訪越南,瑟琪(Seulgi)表示儘管是第一次到越南,仍有很多粉絲在機場迎接她們,「大家拿著我們的官方氣球、自製標語還有應援手燈替我們加油,覺得很受鼓勵」。她們也對於越南粉絲熱情的加油印象深刻。

在成員們被問及是否有準備給越南粉絲的特別禮物時,Wendy(孫勝完)機智回答:「我們第一次來到越南,我想我們本身應該就是一份禮物。」她的這番回應也獲得了掌聲。

在被問及是否有想在越南體驗的事物時,瑟琪表示越南的咖啡很有名,所以昨晚她們抵達越南時就已經品嚐了越南咖啡。Wendy則表示,越南粉絲溫暖的迎接她們,也是非常棒的經歷。

對於「台上台下差異最大的成員」一問,成員們的回答是「Wendy」。Yeri說明,Wendy在舞台上很有活力,但平常非常安靜。

此外,由於Red Velvet於24日參與「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第一屆頒獎典禮的時候,瑟琪就在獲得World Wide Icon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以一句「夏天見!」預告即將於夏天推出新作,並於典禮結束後在IG上再度表示「我們夏天見吧」。對此,成員們在本日的活動中也再度談及了此事。

隊長Irene(裴柱現)透露Red Velvet會在夏天推出新曲,Wendy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她們的新作。

而在這天的戶外公開亮相活動中,也出現了有趣的一幕。由於Red Velvet最初是由Irene、瑟琪、Wendy及Joy四名成員組成,四人的代表色分別是粉紅色、橙色、藍色及綠色,因此Red Velvet在機場和廣場現身時,除了拿著官方應援手燈的粉絲以外,也可以看到當地粉絲拿著四色除塵撢子熱情揮舞的模樣,在人海中十分引人注目。

其中也有粉絲在四色除塵撢子最下方加了代表Yeri的紫色的「五色除塵撢子」,用心及誠意十足。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