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瑞典法輪功學員集會 警察:我生氣了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 4.26日清晨,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為紀念1999年發生的4.25中南海和平請願,集會於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前,呼籲立即停止這場長達20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和平練功和對使館工作人員祥和慈悲的講真相卻換來中共使館的萬分緊張,他們同時大放兩個高音喇叭,

引用「中共國母」彭麗媛的女高音等歌聲進行長達兩個小時的不斷騷擾,充分暴露其自身的愚昧與可憐。令過往行人及瑞典值班警察驚愕。

瑞典警察(Niklas Lindqvist):「 我認為今天中國大使館的行為是干擾。實際上我不應該喜歡任何人,但事實是當(中國)大使館採取這種方式干涉時我感到惱火。在瑞典我們長期享有集會、示威的權利。民眾可以遵循他們的信仰。這讓我個人很煩,我生氣了。我知道他們(法輪功),這不是第一次出現,但基本上我不太了解你代表什麼。但是我們今天所看到的以及其他時間我們所看到的(祥和場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中國政權會恐慌,我完全不懂。」

法輪功學員Werner Kleinert談了自己來這裡的看法:「我一直在修煉法輪功,已經20多年了。法輪功的獨特之處在於她是一種修煉方法。您有機會自我完善和成長。這就讓中國共產黨恐慌。人有自己的理解。所以難以壓迫。」

瑞典警察(Niklas):「我們會寫一個匯報,送交瑞典外交部進一步調查,以便他們掌握。我也會打電話來討論以後如何提高指令。」

新唐人記者宋揚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