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萬養的兒子 發現是女友PS的 浙男崩潰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近日,浙江媒體稱,杭州小伙小趙報警,說被人騙走了60多萬,還說這錢都給了自己的「兒子」。最後卻發現「兒子」不存在,是女友在網絡上的PS圖。目前其女友已經被抓捕。

根據小趙描述,他在2016年通過某社交軟件認識了一位90後姑娘叫小北。兩人相戀3個月後分手。不料,小北說自己懷孕了,小趙當時不想要孩子,就給了小北2萬元(人民幣,下同)作為打胎費和分手費。

小北拿著錢回到了江蘇老家。後來,小北對小趙說,孩子沒有打掉,同年11月,小北稱,小孩生下來了,還給趙某發了孩子的照片,說想給孩子買房子,小趙又給小北轉帳10萬。

兩年內,小北一直以孩子生病住院需要錢為由,陸續要小趙給轉帳,前前後後向小趙索要60多萬撫養費。

據說,小趙在杭州做生意還有點錢。後來,小趙跟另一位姑娘結婚了,這事兒自然沒敢告訴小北。

小趙說,後來他反應過來了,他從未真正見過孩子一面,都是通過手機看的照片,他就和妻子講了這事。

說來也巧,2018年底,小趙的妻子在抖音上發現小北的朋友在抖音上晒孩子,而這孩子的照片,和小北發給趙某的一模一樣!小趙隨後確認孩子是朋友的,小北根本沒為自己生過孩子!

直到這時,小趙才知道所謂的「兒子」原來是小北從某短視頻上,扒下來經過PS發給小趙的。於是小趙選擇報警。

根據小趙提供的信息,4月20日,警方在江蘇某小鎮將小北以涉嫌詐騙抓捕。

小北在網上下載圖片,然後使用修圖軟件PS自己的名字和小孩的名字製作假的出生醫學證明。(網絡截圖)

據當地傳媒報導,小北透過網上下載圖片,然後使用修圖軟件PS自己的名字和小孩的名字來製作假的出生醫學證明,並且利用他人孩子的照片行騙。

對於自己的行為,小北辯解說,自己這麼做不是詐騙是報復。

小趙說,「我當時沒想到,後面兩年,真的跟噩夢一樣的。」

網友紛紛熱議說:「這年頭,詐騙都沒了底線、不沾邊!」
「這麼輕率?不去醫院鑑定就給錢?這小伙子的錢可能來得太容易了!」

有評論人士感嘆道,在中國各類詐騙事件層出不窮,詐騙手段花樣翻新,中國人現在還敢相信什麼?有多少人會深入地想一想這到底是為什麼?中共才是一切亂象的根源,甚至不少省份出現「網絡詐騙之鄉」,色情泛濫,黑社會活躍,官商勾結,警匪一家,而民間疾苦卻乏人問津,社會公正更是不得伸張。

這樣的社會裡,沒有內在的道德約束,沒有外在的輿論約束,沒有外在的法律約束,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