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猶太教堂槍擊案嫌犯被確認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美國加州警方,週六表示,在聖地亞哥以北約30公里的,波威市(Poway)猶太教堂槍擊案嫌犯已經確認,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聖地牙哥縣警戈爾(William Gore)週六表示,嫌犯是19歲的加州男子歐內斯特(John Earnest),他此前沒有被捕記錄。

聖地牙哥縣警戈爾:「我們目前正在準備搜查令,搜查歐內斯特的的住所,他的車輛和波威的猶太教堂。」

戈爾還表示正在收集相關的電子證據並確認有效性。

波威查巴德(Chabad of Poway)猶太教堂槍擊案,大約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六中午11時30分過後,嫌犯在教堂內開槍超過10次後逃走,4名中彈者中,一名女子送醫後傷重不治,其他傷者情況穩定。嫌犯不久後被警方逮捕。

戈爾警官表示正在調查嫌犯是否與上個月一起清真寺縱火案有關,此案沒有人受傷。聖地亞哥警方正在對該地區崇拜場所加強巡邏。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