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用心靈演出 傳達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梅利爾.考昔(Merril Causey)是南加州一間具有百年歷史、年營業額超過一億美元的食物包裝公司的首席財務官。4月27日晚,他在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加州橙縣藝術表演中心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員技藝超凡,傳達了人生真諦。

百年公司首席財務官 Merril Causey:「神韻超凡卓絕、振奮人心,詼諧有趣,又極富啟悟力,寧靜平和、十分雅致,卻又技藝驚人、誠摯感人,觀眾在劇院感受得到,神韻真是振奮人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再來看神韻。」

梅利爾.考昔表示,神韻舞蹈演員是全身心投入在演出中。

百年公司首席財務官 Merril Causey:「神韻舞蹈演員們是以心靈在演出,神韻不僅是編排好的舞蹈,我相信演員們是從心靈深處在詮釋、演出。」「我在演出中看到了演員們合作無間、互相關愛,一些舞劇以及整個演出都如此顯示,能看到這些真是極其美好。」

他也很欣賞神韻的音樂。

百年公司首席財務官 Merril Causey:「神韻音樂美妙絕倫,交響樂團令人驚歎。我從未聽過二胡演奏,絕對是動人雅麗。男高音演唱家音色漂亮極了,我完完全全地陶醉了。光是神韻音樂就已超凡卓絕。」

神韻展現的神性讓他產生共鳴。

百年公司首席財務官 Merril Causey:「我看到神的恩典。我是基督徒相信神真實存在,相信基督以人的形象來拯救人,而我今天從神韻演員中看到了這些。演員們透過舞蹈等在分享對神的信念,對我來說是這樣的,我感受到恩典。」「我極其非常深刻地感謝,我想人生的目的就是這個了,持續修煉,做最好的事、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