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觀神韻 對中華文化一見鍾情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4月27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美妙演出,讓擠爆加州橙縣藝術表演中心的觀眾們時時讚歎驚呼,而高端珠寶設計師南希・福斯科(Nancy Fusco)更表示,絢麗多彩的神韻晚會,讓她愛上了中華文化,更獲得了創作靈感。

高端珠寶設計師暨業主 Nancy Fusco:「神韻華美漂亮,非常典雅而色彩又耀眼超凡,舞蹈棒得不可思議。每個節目都優雅且如此華麗。」

Nancy Fusco在南加州藝廊群聚的Laguna Beach,擁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端珠寶設計公司。她表示,從神韻的色彩和服飾中獲得了許多靈感。

高端珠寶設計師暨業主 Nancy Fusco:「我受到神韻色彩的啟發,因為我的許多珠寶設計會用不同色彩,我愛神韻的色彩組合,服飾極為絢麗,演員優雅的動作又極具啟發性,因為我喜歡隨身體擺動的珠寶。

我已經從神韻的一些服飾獲得靈感,我用寶石創作珠寶,而神韻那些顏色組合實在太可喜,老實說,我腦海裡浮現出多種不同的設計。」

她說,雖然從來沒有接觸過中華文化,神韻男女演員的優雅動作讓她愛上了中華文化。

高端珠寶設計師暨業主 Nancy Fusco:「舞蹈演員的動作極其優雅漂亮,中華文化讓人歎為觀止,那是我前所未知的,沒想到舞蹈可回溯數千年歷史,而且是如此地華美。

男演員強壯有力,既靈動又強壯,當他們做翻騰、後空翻時,你聽不到舞台被撞擊的聲響,一切都極其典雅,實在漂亮。」

她大力推薦人們看神韻。

高端珠寶設計師暨業主 Nancy Fusco:「我大力推薦人們來看神韻,因為這是前所未見的,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和舞蹈之美,整臺演出超凡脫俗,演員們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