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善良純淨 倫敦觀眾感悟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週六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反響熱烈,流連忘返。並感悟神韻藝演展現善良、平和,對當今社會具有正面影響,展現傳統價值觀。

上市投資分析公司資深技術顧問 Barry Blunden:「我非常喜歡看神韻演出。我對頂罐舞的印象尤為深刻,令我震撼。舞蹈演員頭頂瓷罐並保持身體平衡。我也非常喜歡《月宮會嫦娥》這一舞劇。」

商務地產業分析師 Daniel Jones:「神韻引發人們對生命的思索,思索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以及各種情感。」

神韻演出極具深刻內涵,教化社會人心。

醫藥公司財務經理 James Rees:「最後一個節目告訴我們,這世界對追求物質的人來說充滿誘惑,演出無疑在把人們從誘惑中拉出。這樣的演出,能在觀眾面前呈現越多越好,我認為這是好事。」

前大律師 Keith Kelleher:「演出的純淨絕對展現無遺。還有能量和仁愛,我感受到了仁愛。特別是男高音的演唱,觸人心弦。現在就是決定命運的時刻,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時刻。」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傳統價值,觀眾盛讚。

前大律師 Keith Kelleher:「神韻演員自身展現的,我們已經遺失的傳統價值。自制、刻苦和專注的價值觀,以及熱愛所做的事業,並且將喜悅呈現給觀眾,這非常鼓舞人心。」

醫藥公司財務經理 James Rees:「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一項非常榮耀的事業,我真心祝願神韻取得成功。」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