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長春女副局長火了 指責市民「聽不懂話」(視頻)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近日,吉林長春一名女副局長與民眾座談時耍官威火爆網絡。視頻顯示,該女副局長指責民眾「聽不懂話」,並讓人調查發言民眾是哪個小區的。當地區委宣傳部28日回應已介入調查。

4月26日,有大陸網友披露,長春市南關區教育局副局長在接待民眾時出言不遜,稱民眾「聽不懂話」,引發眾怒。

視頻顯示,在一間會議室中,在U型會議桌一側,居中而坐的一名女官員正在耍官威,她怒斥向其反映訴求的民眾「聽不懂話」,而且面朝對方加重語氣說「你能不能聽完說話」,同時手指著對方問「你是哪個小區的?」

說完後該女副局長又跟旁邊的官員說:「一會把他/她問一下子」。話音剛落,對方馬上質問,「這是要報復啊,太嚇人了!」

發布視頻的網友說,視頻中錄製的是在長春市南關區教育局,正在接待因華澤學校劃片入學問題而產生疑問的學校周邊小區業主代表,女官員是教育局副局長譚某。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一個區教育局的副局長,這是多大的官威呀!」

針對此事,4月28日南關區政府在其官方微博回應說,26日南關區教育局副局長譚智在接待來訪民眾過程中態度蠻橫,現已責令譚智作出檢查。

事實上,中共官員耍官威嚇唬民眾的事件在中國各地比比皆是。

最典型的事件是2013年習近平走訪甘肅省渭源縣元古堆村貧困戶馬崗家時,中共前甘肅省委書記王三運,曾經站在習近平身後,面目猙獰地瞪視威脅馬崗老人,老人則一臉驚恐地看著王三運。

王三運因此獲得外號「板臉哥」。王三運2017年7月落馬,今年4月11日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