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巴爾的摩傳槍響 烤肉民眾1死7傷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西區街上,28日下午驚傳歹徒持槍隨意朝兩批正在烤肉民眾開槍,造成1死7傷。有稱槍手為一名黑人男子,他開槍後跑走,警方即刻展開搜捕。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警察首長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表示,下午5時過後不久,巴爾的摩西區一排磚瓦房屋的街口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徒步接近民眾並開槍掃射。

警方認為槍手的目標是身處於這兩批正在烤肉群眾中,暫未知該兩批燒烤人士是否有關聯

哈里森最初表示有6人受傷送醫,但沒有公布姓名傷勢情況。而受害者中,一名男性倒在不遠的浸信會教堂後方,隨後判定當場死亡。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並追捕疑犯。隨後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找到子彈殼,顯示槍手或有兩人,或有人曾向槍手開槍。

晚間,「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援引警方發言人表示有第8名受害者,一名男性腿部中彈送醫治療,但未提供更多細節。

哈里森說槍擊案「極具針對性」,呼籲民眾出面提供線索,包括槍手身分和犯案動機。

市長楊恩(Jack Young)表示:「有人知道某些事情。這類事情不會平白發生,有人知道是誰開的槍。」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