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生了!吳奇隆喜曝:母子均安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台灣藝人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多,繼去年12月吳奇隆在微博宣布妻子懷孕後,今(29)日他開心分享喜訊,「小朋友已經來報到了!」並提到母子均安,「謝謝大家關心!親愛的媽咪辛苦啦!」

婚後的劉詩詩明顯地減少工作量,也曾多次傳出懷孕消息,但均未獲得當事人證實。直到去年12月20日,吳奇隆在微博證實太太已經懷孕,宣布:「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謝謝大家關心!」劉詩詩隨後也回應「期待」分享喜訊。

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劉詩詩夫婦去年12月即被直擊人在台北,劉詩詩當時懷有5個月身孕,預產期是明年5月,夫妻倆則定居在吳奇隆之前購買的新莊豪宅。近期劉詩詩也一直都在台灣待產。

吳奇隆、劉詩詩婚後4年多,感情依然甜蜜不減。而在太太懷孕後,吳奇隆還多次在微博晒出親手做的孕婦餐,也會減少工作量多多陪伴愛妻,期間也有網友拍到兩人一同逛街的畫面。如今劉詩詩終於產下金牛寶寶,吳奇隆當爸的心情更是不言而喻。

他在微博分享喜訊後,還特別標註愛妻,甜蜜寫下「謝謝你」。隨後,也收到網友們如雪片般的祝福,恭喜祝賀聲不斷。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