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數紐約市民認為醫保太貴 民間組織提議可負擔醫保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紐約市健康基金會日期在紐約進行調查問卷,發現百分之59%的人認為醫保太過昂貴,希望紐約市能夠提供可負擔醫保

紐約的醫保價格十分昂貴,位於全國第三。紐約市健康基金會聯絡紐約市議員和其他組織,公佈調查數據,希望能夠讓昂貴的保險降價。

紐約健康基金會執行總裁 David Sandman:「紐約的家庭保險高達$21,000每年,個人則是$7,300每年,這是很大一筆開銷。」

除了價格昂貴之外,紐約市的醫療保險還有很多限制條件,十分影響醫院醫生開藥方。

紐約市健康與醫院管理局執行總裁 Mitch Katz:「病患來給醫生他的血壓藥物列表,當你去藥店你拿到了不一樣的藥,病患會覺得很愚蠢,我聯繫到那個患者並且解釋給他聽,我必須給他不一樣的藥,不是為了他的病好的更快,也不是給任何人節省錢,僅僅是不同的保險計劃提供不同種類的藥物。」

紐約市議員表示,紐約市將在下週簽署920億美元的城市財政預算,希望市民能夠聯絡民選官員,將可負擔保險納入預算範圍。

紐約市議員 Mark Levine:「我希望市民能夠聯絡他們的地區官員,讓他們將可負擔醫保加入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