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美談判再啟動 共產黨變身隔壁老王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51-2)

提要
中美談判再啟動 共產黨變身隔壁老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很多人爭論,其實人之初性本善講的是亞當,那是第一個,那是真正的人之初,對不對。神只造了最一開始,神用自己認可的東西造了他,按照神的概念,那給再造個伴,相生相剋道理就造了個女人。這個女人夏娃,是從亞當身上抽了一根肋骨,對不對,就這麼寫的這可不是我編的,抽了一根肋骨。所以夏娃的本是在亞當身上,是神造完第一個人之後的身上,就是說夏娃的本,是在第一個人的基礎上,她就差了一檔,她永遠跨不過去,這就是她生命的本來。
她永遠跨不過去就這麼一句話,後面就造成了,就是她身上自帶了貪心和妒嫉,因為她的來處。所以女人身上自有貪心,形容貪財的,女人要榮華富貴對吧,男人要名望要聲望對不對,它就出現了今天,我們看到配著對兒的故事。所以你說人之初性本善還是性本惡,我以為得會看嘍,她正是女人的來處,她比亞當低了一線,那也就變成了當被撒旦誘惑的時候,她立刻被誘惑。而她被誘惑呢,想一步登天跟神一樣,因為撒旦的話說,你吃了這個果子,你就跟神一樣明辨善惡。
亞當身上沒有惡的概念,夏娃身上有惡的概念,所以她要尋求善惡的辨別,所以她要尋求善惡的辨別,對不對,有距離她心裡有東西,那就叫不乾淨。你看天底下所有的女人,幹了不該幹的事都說,唉呀我是個髒女人。沒有任何語言差距,沒有任何膚色差距,就是非洲最原始的地方,他也得會這麼描繪,就是在紐約第五大道,她的房子花兩個億買的,那個女人她也這麼說,她穿的衣服獨一無二,能夠花一百萬買一件衣服,她是髒女人就是髒女人,沒錯吧。對女人沒有任何概念,我們講的是那個形容,我多少輩子沒準也是女人咧,我們講的是這個生命的原處。
美高官前往北京繼續談判 分析人士稱仍有艱難挑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高官前往北京繼續談判,分析人士稱很有艱難挑戰。這個很有趣兒的,這個現在就是,它已經突破了我們原來的說法,它在2月分的時候 7對7;它到4月分的時候 到了9對9,就是談了9次。那談了9次,然後一共貿易戰打了9個月,確實是。那整個有關貿易戰的熱點新聞,基本都耗盡消失了,還沒談成,它大概今天是明天。它說30日 ,貿易代表跟財長前往北京,開始與中國進行下一輪的談判,5月8日要到華盛頓了,這個事就變得很有趣,就變得完全不同了,完全不同了。
你可以看到在原來整個7的定數中,我們跟大家分析基本走的那樣,因為在7的那個定數中,前面的一切,承諾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在後來川普突然又改變,整個都變了,變成了我們說走的定數。那今天已經不是9的定數,變成10了對吧,那就一切的一切,就變成原來我們跟大家看到的故事,其實出現了背景。可能有朋友會說,濤哥你預測錯了,或者如何如何,那可能是,我只能這麼說可能是。但是有一點我們說過,人永遠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
那如果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的話,今天發生的事情沒有人能預測到,那是這一點我個人覺得,如果從道理上說是這樣。如果7的定數去死掉的,完全結束的話,那我們看到確實是,現在唯一破掉的是它,是這件事情。那如果是這麼發生的話,那只有一個 ,只有是未來佛再世。因為7的定數是包括釋迦牟尼佛在內,7個佛定下來的;那也只有未來佛再世,只有祂未來佛一個人知道,未來是什麼。因為未來在祂手裡面,決不在我們人手裡面。
中美都說取得進展,包括知識產權保護跟強制轉讓技術,但官員私下講,執行機制跟取消關稅的時間,是最主要障礙,一個月前就這麼說。美中之間的不信任與日俱增,地緣政治的緊張不斷加劇,是最關鍵的挑戰。沒錯,這個是真的,你跟隔壁老王簽協議,我出門你照顧我們家,你不許進我們家門啊,你只能在外頭照顧。老王說沒問題,你就說了,如果你迫不得已要進門的話,你必須要做到什麼什麼什麼。人家說沒問題,那你信任他,他老大又沒問題,你就更害怕了。如果我們家裡的人,孩子女人出門的話,你得躲進去,沒問題,你就更害怕了。你這事不敢,你這事肯定不敢幹了,因為你眼睛裡閃爍的,老是隔壁老王到你們家串門的鏡頭,這是人自然的反應對吧,共產黨就是隔壁老王。
美國財長對紐約時報講說:談判進入了關鍵時刻,就像賽跑一樣,跑入了最後一圈跑道。他舉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噴嚏打的。一個月,一個半月前他就這麼講,他這麼講的原因,他是為了能夠華爾街老創新高。現在華爾街創新高了,他在那兒有利益,他跑了半天,他剛進入最後一圈跑道,他之前一個半月前,他說在衝刺,400米跑道在哪兒衝刺,最後一圈你就開始跑,就開始衝刺。400米的時候你就開始衝刺了,那得什麼利多,那最後那80米怎麼跑啊,最後那40米怎麼跑啊,對不對。那你那什麼身材啊,什麼體格啊,對不對,那比鴕鳥都厲害,我覺得這些都是形容詞,所以在我眼睛裡就那麼回事。
關鍵的問題是當初川普說,美中將在大約四個星期之內達成協議,那他今天去北京,正好是四個星期完了,所以這是川普在做法中出現狀況了。四星期達成協議,達不成協議要出結果的,他今天沒結果了唷。所以呢是從7的定數結束之後,後面的都在拖,他川普也在拖,就在維持現狀。那有人說習近平會不會樂見其成,有可能,但他能否拖得起,如果他拖得起的話,他就不會強調懲罰性關稅的設立。懲罰性關稅是說,簽了協議之後,維持現在的某些,就是部分產品的關稅。很多人認為應該是維持,最初的500億的25%關稅,撤掉2000億,和這個強迫執行條款。
那你現在拖的狀況,跟那個協議的最後的概念是一樣的,那他能不能拖得起對吧。你現在的貿易戰的狀況,是從去年的中秋節那天開打走到今天,一直維持狀況,而這個狀況是習近平一直想結束的。所以這事不好說,但是它客觀狀況是說,川普在2月底之後,一拖再拖,拖完3月分,現在又拖4月分,因為如果現在談判的話,就等於耗掉了4月分。傳說6月分將見面習近平,還是在拖,對不對。所以你說到底是9的定數,還是7的定數,還是沒了定數,還是出現了變化,這是事實。
一些分析人認為很快達成協議,並建立有效機制的狀況不樂觀,中共多年來的政府干預的產業政策,及軍力加強令美國不安。叫軍民協作,軍民協作委員會,其實就是這個,把民企變成軍企,把民企完全當成為國家控制的軍事企業,華為。美國開始對中國科技公司進行審視,打擊中共的間諜活動,而封殺掉大規模限制公派留學生、訪問學者,一切到美國去的公派的學生,他的簽證基本都受到了影響,大概被影響的人高達75%,高達75%,涉及到人數35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