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變現實!日本Hello Kitty餐飲娛樂中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Hello Kitty的粉絲們現在可以在夢想旅遊目的地單子裡加上日本淡路島了。在這個島的西部岸邊,有世界第一家Hello Kitty餐飲娛樂中心

這家兩層的餐飲娛樂中心裡有四家餐廳和咖啡廳,一間商店,一個畫廊和一家劇院。

入口處,Kitty坐在Hello Kitty車裡,歡迎遊客到來。

順着Hello Kitty的樓梯上到二層。

要吃點什麼嗎?來塊Kitty蛋糕,還是喝杯帶着Kitty咖啡花的咖啡?

畫廊裡也到處都是Kitty可愛的身影。

10%的遊客從外國來,包括香港和台灣。

香港的Melissa Tan從小就喜歡Hello Kitty,現在帶着孩子們來到這裏,她覺得自己的童年夢想實現了。

一位日本爸爸和女兒開車路過這裡,看到這個餐飲中心11米高的Hallo Kitty形象,就被吸引進來。

如果想要Hello Kitty全套旅程服務,那麼可以乘坐台灣長榮航空提供的Kitty航班,或者是西日本鐵路的Kitty火車,前往Kitty餐館用餐,在Kitty畫廊裡和Kitty合影,在Kitty主題的臥室裡睡覺。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