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東方信仰 觀眾感悟引人共鳴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28日下午,結束了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為期兩週共14場的演出。有觀眾在演出結束後,分享自己年年等待神韻的心得,而充滿神性的演出內容,也使觀眾深受啟發。

財務公司營運主任 Anthony Edwards:「我一直都在期盼神韻。這大概是我第四度觀賞演出。每年我都很期待。神韻是如此的壯麗殊勝,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多年追看神韻的艾德伍茲(Anthony Edwards)表示,每年都希望在演出中尋找心靈的啟發,因為神韻的內涵能讓人掙脫日常的繁瑣。

財務公司營運主任 Anthony Edwards:「神韻的服飾絢麗動人,舞蹈動作精湛的難以置信,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輝煌動人。觀賞神韻是此生獨特難得的體驗,觀賞神韻使我提昇心靈層次,每年都企盼看到神韻演出。」

財務公司營運主任 Anthony Edwards:「這是場難得的超凡演出。在當今社會,有太多事情在上演,許多挑戰、困難,但來到這裡觀賞這場演出,見證博愛和喜悅,以及成就這場美妙演出的所有一切,我只能說,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神韻表現的東方信仰也讓這裡的觀眾感同身受,並在其中感受平靜祥和與殊勝美好。

醫療公司老闆 Karen Odell-Barber:「我很喜歡神韻的信息,讓我產生共鳴。我們都來自同個地方,在地球上生活一段時間,最後隨著創世主回歸,這樣的理念對我來說,真的是此生的目的。」

道路工程公司老闆 Larry Blocker:「很美好的場景是,一面展現人類的人性,人類在地球上的掙扎,另一面是天神下凡幫忙,救贖,我覺得這是很美好的畫面。這也讓我感覺很好。」

觀眾布洛克認為,無論擁有什麼信仰,所有人都應該多多來看神韻。

道路工程公司老闆 Larry Blocker:「我認為更多的基督徒應該來看。因為我在中國和香港從未領悟和見到神佛的存在。但看完神韻後,我有了更深的體驗和更多的期盼。」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