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被迫害失去雙腳 伊春市王新春含冤離世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紀念四二五

4月27號,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紀念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20週年,同時聲援三億三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集會當天上午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多位政要到場發言,讚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也稱讚法輪功學員面對長達20年的迫害,始終保持善良,並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呼籲制止中共迫害,要求法辦迫害元凶。

遊行下午開始,隊伍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途經銅鑼灣、灣仔及中環,前往終點中聯辦,沿途吸引了眾多的香港民眾及大陸遊客觀看。一些大陸遊客受到鼓舞, 現場退出中共組織。

迫害失去雙腳 伊春市王新春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王新春,因不放棄信仰,20年來,不斷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身體受到嚴重傷害,4月23號,含冤離世,年僅43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王新春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僅3個月,困擾他多年的胰腺癌、腹水等多種疾病就不治而癒。1999年7月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他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勞教,並遭吊銬等酷刑折磨。

2002年冬天,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殘、失去雙腳。但警察絲毫沒有因此放鬆對他的迫害,經常破壞和扣留他的輪椅,故意踢打他雙腿的傷口,有時將他反銬雙手,連續毒打幾天;有時用針扎他的腰和腹部,抓住他的頭往鐵籠子上撞;有時用煙頭燙他、火機燒他等等。

經過20年的不斷折磨,王新春身心都受到巨大的傷害,今年4月23號,不幸在傷痛中離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