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照人 發人深省 歐洲主流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週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進行了第八場演出。隨著全球「神韻熱」升溫,觀賞「世界第一秀」也成為歐洲主流社會的潮流。意大利皮包設計師Svetlana Abramova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的色彩絢麗,像太陽一樣照耀著人們。

意大利皮包設計師Svetlana Abramova:「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看。包括服飾在內的所有一切都那麼美。我可以說,就在此刻,在倫敦,在這個舞台上,因為神韻,已經進入了溫暖的夏日,太陽升起, 照耀每一個人。」

慈善機構財務總監Phil Gellhorn:「我非常喜歡看神韻。神韻服飾令人讚歎,色彩繽紛。我喜歡簡明易懂的舞劇,豐富的舞台燈光佈景,以及高超精湛的舞蹈。絕對精彩出眾!」

神韻的原創服飾和舞台色彩美學讓觀眾讚歎不已。

意大利皮包設計師Svetlana Abramova:「我之前對中國文化的了解並不很深入,但神韻為我的最新設計提供了創意源泉,因為我正好在設計這個系列。我非常喜歡神韻男演員服飾的色彩組合,綠色和紫色的搭配非常漂亮,這些顏色並不鮮亮,但搭配在一起非常完美。」

神韻聲樂表演,傳遞普世價值,極具能量,引人深思。

慈善機構財務總監Phil Gellhorn:「男高音歌唱家通過歌詞傳遞訊息,使我倍受鼓舞,我認為歌詞傳遞了一個普世價值,與我們所有人息息相關,使人反思自省,我認為我們處於危急存亡時刻,每天都忙碌生活,我們需要思索如何分配時間和精力。」

意大利皮包設計師Svetlana Abramova:「歌唱家的演唱給我一種感受,雖然我不懂中文歌詞,但我能感受到歌聲的能量與傳遞的信息,真是太震撼了。」

意大利皮包設計師Svetlana Abramova:「下一次神韻有新節目時,我會第一個來看,並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和我一起,一同觀賞神韻風采。」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