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城飛天大學春季演出 劇場爆滿讚譽不斷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在美國紐約的中城,來自飛天大學的師生們,為當地民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舞蹈音樂演出,一起去看看。

紐約中城的Historical Paramount Theatre劇院,人們陸陸續續進入劇場,一會兒便高朋滿座。

師生們帶來精彩的中國古典舞和古典芭蕾舞演出,還有女高音嘹亮渾厚的歌聲,以及中國古典韻味十足的二胡琵琶表演等,將現場觀眾深深吸引。

中城觀眾Rose Marie Serrano:「我很驚訝能看到如此高超技藝的演出。從頭到尾都非常有趣,呈現的很好,有做很好的準備,每個節目都銜接很好,沒有讓我們坐等演出,因為我去過很多這種學生演出的活動,這場演出製作精良,又很有技術,實在是絕妙。」

中城觀眾Jaime Quinn:「我和家人被這場精彩的演出震撼了,非常精美,我們現在是中場休息,孩子們在座位上都震驚了,實在太棒了,能來實在太開心了。任何母親,任何對舞蹈感興趣的孩童,都適合來看演出,因為這是頂級中的頂級,學習如何最好發揮特長,又是在我們的社區,給孩子們更多選擇,不僅是律師、醫生,如果想要遵循特長,演出展示了他們未來可能達到的。我很興奮。」

孩童Sofia:「我很喜歡演出,有很多演員在跳舞,展示了不同的技巧。」

孩童Sophia Dalabai:「我覺得實在太精彩了,男孩們好像雜技一樣,女孩們,嗯我喜歡女孩的演出。」

現場的很多家長和學生,對紐約中城飛天大學表示出極大的興趣。

孩童Julius Veresh:「太精彩了,不可錯過的演出,因為很棒,讓我們孩子思考,我們也可以嘗試,或許能改變世界。」

中城觀眾Trina Brown:「非常感興趣,其實我和女兒今年夏季,要去參觀學校,我已經等不及到明年了。」

中城觀眾Jaime Quinn:「天哪,這所學校對我們城市非常有益,帶來新鮮的血液,令人興奮的多元文化,特別是這種演出​​,富有強大能量,實在太棒了,我很興奮,社區的每個人都是如此。」

紐約中城飛天大學,自去年冬季在曼哈頓瑪莎.葛蘭姆舞蹈工作室(The Martha Graham Dance Studio),成功舉辦了舞蹈演出後,首次在紐約中城帶來的演出,反響巨大,不僅呈現了中西方傳統文化藝術,也讓人們看到孩子們未來發展的更多可能。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