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槍戰破案 幫派火併涉毒涉賭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警方上週公布,該市在4月15日發生的民宅槍戰涉及兩個幫派交火,警方指出,槍戰地點為涉案幫派經營的賭場,目前,已有9名嫌犯被起訴,來看報導。

9名嫌犯被指控參與街頭幫派恐怖活動、試圖謀殺、非法持有毒品及槍枝、參與賭博、盜竊私人信息及欺詐、疏忽駕駛等多項罪名。

警方表示,嫌犯中包括五名亞裔幫派分子,他們在位於新街100號街區(New Avenue)的民宅內從事賭博、販賣毒品及藏匿幫派槍枝等活動。

案發當日,另外一個幫派的多名成員來到賭場,隨後兩個幫派發生了槍戰

雖然槍戰無人受傷,但是兩幢住房及4輛車都被子彈擊中。蒙市警局在之後的調查中,從該據點搜出許多賭博設備、毒品、5把手槍以及用於身分盜竊的設備,並在附近發現了兩輛被盜汽車。

9名被起訴的嫌犯均為19歲到30歲年輕人,其中至少有8人表示不認罪,至於槍戰背後的動機,法庭文件並沒有做出披露。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