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弘揚優良傳統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5月12日是母親節,為慶祝這一節日,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台灣社團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母親節感恩音樂會,來看報導。

聽著婉轉的歌聲,許多現場觀眾紛紛想起了小時候觸及心靈的回憶和表達對母愛的感恩。

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董事長劉日興:「做母親的人從小把我們養到大,等我們大了的時候,她一回頭,青春也已經奉獻到這裡了,這一點我們覺得非常感恩非常欽佩,希望母親節回去之後多給母親打個電話問候,請他們出來吃飯。」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表示,母親節不但是感恩母愛的機會,也是培養下一代人尊老愛老優良傳統品質的時候。

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董事長 劉日興:「希望他們在人生的過程之中有世界小姐基金會來陪伴他們,一年二年根據這些訓練,還有這些環境帶他們到不同的場合,介紹他們給藝人政治人物,社團領袖,同時也帶他們到各個不同的社會環節,甚至比較貧窮的孤兒、需要人照顧的殘障人士,同時我們對母親的愛及家庭觀念非常注重。」

母親節音樂會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年,主辦方希望用美麗的音樂來酬謝天下的母親,同時把對母親敬意的風氣繼續發揚光大。

世界台灣小姐基金會策劃 Elva:「為了感恩我們所有的母親,因為有了台灣母親才會有我們這些世界台灣小姐以及世界台灣先生,非常感恩,也希望每一年都會有音樂節。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