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再遭炸彈威脅 紐西蘭基督城封街逮一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3月才發生釀50死的新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清真寺攻擊案,今天再傳遭炸彈威脅,當局封鎖菲利浦鎮的數條街道,拆彈小組、救護車和消防急救人員都被派到現場待命。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涉案男子。

新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報導,警方是因「與爆裂裝置相關的威脅」出動到現場。警方則表示,已設立了禁飛區,但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警方約於下午4時趕到出事現場。一位居民說,現場出現「大批」警力。另有居民在社群媒體上貼文指出,該區出現23輛警車。還有部分居民被撤離住家。

警方呼籲民眾避開市郊菲利浦鎮(Phillipstown)新堡街(Newcastle St)地區。

聖約翰救護機構(St.John Ambulance)發言人表示,一輛救護車應警方要求待命,但目前沒有治療任何傷患。

警方逮捕一名33歲男子,他正在接受偵訊。被撤離的居民於傍晚6時左右被告知可返家。

上月15日,基督城才發生孤狼槍手攻擊兩座清真寺事件,造成50人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