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技術公司CEO:我看到了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4月27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大獲好評,一家金融安全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在看了演出後,表示很高興能欣賞到共產黨執政前的中國。

金融安全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 Andrew Liput :「我很高興看到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傳統的服裝、傳統的舞蹈,向全球發揚光大,我覺得這是現在世界缺乏的。」

Andrew Liput是一家金融安全技術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在中國居住過多年的他,看完神韻後深有感觸。

Andrew Liput :「今天中國的許多事情都是受到(中共)壓制的,西方很少能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我們對中國的了解大多在共產黨執政之後,卻不知道中國久遠而富饒的歷史。」

Liput表示,神韻演出中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和深厚內涵。

Andrew Liput :「時政上的各種複雜關係,我們經常聽聞的是共產主義的中國和東西方的政治角力,我們卻不知道中華傳統文化的真實細節,對我來說非常新鮮。讓世人知道中國豐富、悠久而美麗的歷史是好的。」

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古人強調敬神與信仰,Liput從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精神內涵。

Andrew Liput :「我是一個看重精神信仰的人,我信基督教也相信有神的存在。我認為所有的人都需要與自己的精神相聯繫。今天大多數人認為中國是個無神論的國家,沒有精神信仰可言,今晚的演出讓西方人拓展了視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