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我們凝聚一起 新澤西商界精英盛讚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4月2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連演兩場,皆為爆滿。在3,800名觀眾中,新澤西商界精英盛讚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與輝煌。

企業主 Deborah Clifford:「演出色彩鮮豔、明亮動人、充滿熱情。」

能源公司首席財務官 Manny Sevdalis:「節奏緊湊,內涵博大。我一般來說是坐不住的,但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

企業主 Deborah Clifford:「舞蹈演員的動作精準,編舞美妙非凡。我是讀戲劇出身的,我清楚知道表演者有沒有投入在演出中,神韻舞蹈演員是全身心融入。」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再現舞台,觀眾紛紛表示驚艷。

房地產開發商 Gehane Triarsi:「演出中我欣賞到中國的歷史面貌,也看到過去的景象和當今中國的對比。演出中展現的傳統中國是與人為善、互相尊重的社會。」

金融公司總裁 Maurice Gibel:「演出以傳統理念貫穿,融入非常好的價值觀,是來自不同文化的人都很欣賞的。」

演出中傳遞強大精神內涵與對神的敬仰,舞劇中描述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一幕,令觀眾動容。

企業主 Deborah Clifford:「自由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不能想像沒有自由,看到演出中那位年輕女孩所經歷的,讓我深受感動。」

金融公司總裁 Maurice Gibel:「信仰對許多人來說很重要,我們也都能看到其中的美好。信仰對所有人而言都很深奧,也很美好,我們該合一同心,尊重和理解他人的本質,這一切很美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樺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