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刻畫觸動心靈 獲獎舞蹈家感佩神韻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獲獎舞蹈家Lara Friedman-Kats在觀賞完演出後,盛讚神韻舞蹈演員精妙的技巧與引人共鳴的情感表達。

獲獎舞蹈家 Lara Friedman-Kats:「我看得非常入迷,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服飾,簡直太美了。我喜歡演出中精緻的道具、舞蹈演員高難度的技巧和優美的協調性。」

Lara Friedman-Kats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曾獲得新州州長頒發的傑出舞蹈家獎(NJ Governor’s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Dance),現為專業舞蹈團體(Carolyn Dorfman Dance)的主要演員之一。她以同領域專業的角度,讚歎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

獲獎舞蹈家 Lara Friedman-Kats:「我特別欣賞揮舞長袖的中國古典舞,幾年前我也跳過運用長袖的舞蹈,我知道要結合這些道具有多困難,需要多精微的技巧。演出給了我創作靈感,我喜歡觀賞演員們作為整體的表現,也喜歡專注欣賞單個舞蹈家。」

Friedman-Kats對演出中描繪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舞劇,印象最為深刻。

獲獎舞蹈家 Lara Friedman-Kats:「最後第二個詮釋母女倆的舞劇,僅從傳遞的情感就能看到演員的功力,不只表現在舞蹈技巧方面,也表現在情感的投入上。我知道所有舞蹈演員都修煉法輪功,我也知道他們在中國是遭受迫害的,他們能在這裡訴說這些,我認為非常了不起。」

最後,Friedman-Kats表示一定會向同儕們推薦神韻。

獲獎舞蹈家 Lara Friedman-Kats:「神韻色彩繽紛、充滿熱忱且獨一無二,我想獨一無二是恰如其分的形容。」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新澤西報導